Alan Yau奪多倫多區

[2018.07.08] 發表
選手在緊張的製作奶茶。(明報記者攝)
從香港趕來的黃嘉卉。(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2018年國際金茶王大賽北美區的比賽﹐昨天在萬錦新旺角廣場舉行。本地餐廳12位選手參加了比賽。

專程從香港飛來多倫多觀戰的香港咖啡紅茶協會副主席黃嘉卉表示﹐今年的大賽﹐除多倫多之外﹐還在澳洲的墨爾本﹐和大陸的4大城市包括廣州、深圳、上海、武漢共同進行。

昨天的多倫多賽區冠軍由Alan Yau取得。他是「黃金雞蛋仔」員工。各賽區的優勝者﹐將於8月18日雲集香港﹐參加決賽。

據說多倫多賽區2012年的優勝者﹐獲得了決賽大獎。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娛樂區一棟過百年歷史的低棟建築物昨晨發生3級火警,整棟房屋付之一炬,多達85名消防參與撲救。火警中無人受傷,起火原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