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撇「兄弟」情 英超隊友為國火併

[2018.07.10] 發表
基奧特 法國前鋒

同室操戈,是這場法、比之戰焦點之一。雙方陣中有不少份屬球會好友的球員,此仗將各為其主。為了能躋身世界盃決賽,眾將只能暫時放下球會兄弟情,為國家榮譽奮鬥。

兩軍最相熟的,可能是場外經常一起「拍住上」,甚至會互相取笑及嘲諷對方的曼聯重心保羅普巴和盧卡古。前者場均到位傳送為法軍正選球員中第2多(60.5次),後者在比利時則以4個入球位列世盃神射手次席。

他們位置雖不同,但對球隊的進攻效果皆舉足輕重。

熱刺曼聯車路士名將大兜亂

防守球員交鋒方面,熱刺正選5人防線中,就有3人將代表法軍(門將洛里斯)或比軍(雙中堅艾達韋列特、維頓漢)上陣,堪稱知根知柢。

不過數到受法、比戰影響最大的球會,則非車路士莫屬。藍戰士在這場賽事中,合共有4名球員(法國的尼高路簡迪及基奧特,比利時的泰拔高圖爾斯及夏薩特)有份作賽。

更多體育
安歷基出任西班牙主帥
西班牙足總周一宣布,委任前巴塞隆拿教練安歷基為國家隊主帥,合約為期兩年。 西班牙足總主席路比亞斯在記者會上宣布,由安歷基入主國家隊,雙... 詳情
C朗轉會48小時內有突破
天空體育昨日報道,皇家馬德里和祖雲達斯接近達成協議,基斯坦奴朗拿度轉會事宜未來48小時有突破性進展。 天空:皇馬祖雲接近達成協議 ... 詳情
德國天空體育:奧斯爾退出德國隊
根據德國天空體育報道,奧斯爾(圖,官網圖片)由於此前和土耳其總統的合照事件受到猛烈批評,和德國足協的關係破裂,因此不會再為德國國家隊效力。 ... 詳情
我走後C朗才來? 保方:不會不開心
意大利鋼門保方昨日正式亮相新東家巴黎聖日耳門(PSG),被問到了C朗可能在他離開祖雲達斯之後才加盟一事時,保方表示他不會不開心,他不開心的只... 詳情
烏拉圭回國 近千人捱冷接機
烏拉圭於世界盃8強出局後,昨日飛回烏拉圭,獲近千名球迷到場迎接。 23名球員之中,有6人因為私人理由未有隨隊返回烏拉圭,包括盧卡斯托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