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巴比回應上馬傳聞:留效PSG

[2018.07.17] 發表

今屆世界盃爆紅的法國新星基利安麥巴比表示,現階段沒計劃離開所屬球會巴黎聖日耳門(PSG)。

基斯坦奴朗拿度由皇家馬德里轉投祖雲達斯,引發起一連串有關皇馬的轉會傳聞,包括盛傳皇馬看中車路士翼鋒夏薩特,以及世界盃最佳年輕球員得主,效力PSG翼鋒基利安麥巴比,不過後者在帶領法國贏得世盃冠軍後已斷然拒絕。

麥巴比接受記者訪問時說:「現在只是我的職業生涯開端,未來我會留在PSG,與他們一起延續我的足球事業。」

現年19歲的麥巴比,去季以「先借後買」方式加盟PSG,整季為球會攻入21球,其表現得到國家隊教練迪甘斯賞識,代表法國參與今戰世界盃。而他亦不負所託,整個賽事射入4球,包括決賽對克羅地亞射入一球,助法國以4:2贏波,捧走大力神盃。

更多體育
戰罷世界盃決賽周之後,韓國前鋒孫興民將會再次為國家隊披甲,力爭在亞運會贏得男足金牌「補數」,要是成功將有機會不用服兵役。 26歲的孫興... 詳情
李慧詩凱旋  日本賽知己知彼助戰亞運
香港單車隊於周日於日本大豐收後,昨有「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右,鄭嘉慧攝)率隊凱旋。在亞運賽前刷新亞洲紀錄,換上戰車的前者獲注強心針,盼在最... 詳情
鞏立姣鉛球奪金
中國選手鞏立姣(圖,新華社)昨日在倫敦舉行的田徑世界盃女子鉛球比賽中,以19米90的成績獲得冠軍。另一位中國選手蘇欣悅,則在女子鐵餅比賽中以... 詳情
中國女籃58:68不敵澳洲
國際女籃錦標賽昨日在貴州結束最後一日兩場比賽的爭奪,中國隊在與澳洲隊的強強對決中10分之差負於對手;塞爾維亞隊則以69:43擊敗阿根廷隊,收... 詳情
兩韓組聯隊戰乒乓公開賽 韓國乒乓球公開賽今日展開外圍賽,將繼團體世界賽再上演兩韓聯隊的場面,兩地在男雙、女雙及混雙均會組隊出戰,當中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