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哈利法克斯一家冬甩店推出這款特朗普版冬甩,慶祝同志的「自豪周」之餘,亦大開特朗普的玩笑。
放大
 

其他新聞
華人經營建築公司被控虧空 華裔夫婦信託金逾80萬加元
大溫地產市場整體氣氛轉淡 市中心柏文仍吸引外國買家
中國買家沒到場視察 逾80萬買溫市中心柏文
溫市「自豪跑」籌得9390元
英國海灘發現斯省船隻殘骸 175年前建造50米長大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同志冬甩大開特朗普玩笑

【明報專訊】哈利法克斯一家冬甩店在「自豪周」(Pride Week)推出一款特別的冬甩,令人看到都不禁會心微笑,它的創作靈感來自美國總統特朗普。

冬甩店Vandal Doughnuts結合慶祝同志的「自豪周」主題與貿易戰的熱門話題,炮製了名為「Dumbnut」的特朗普版冬甩,可以看到瞪茞插A嘴被粉紅色堵嘴球塞住。堵嘴球為同志常用於施虐及受虐的H上情趣用品。

這個特朗普版冬甩在商業社交媒體上廣傳,還附上標題:「寶貝,來向我徵收關稅吧」(Tariff me baby)。

冬甩店創作經理埃文斯(Matthew Evans)周日受訪時說:「因為是哈利法克斯的自豪周,我們決定搞點新意思,我們想用堵嘴球塞住他的嘴,因為那是最該放的位置,令他不能再說話」。

這款特朗普版冬甩,用了香蕉棉花糖製作已成為特朗普標記的頭髮,他的臉是桃味糖霜。

自推出以來,大受當地顧客歡迎,每天推出數十個,關門前已賣光。不過,也有人不喜歡這新點子,有網民指冬甩店變相是給了特朗普最想要的關注。也有人認為是不尊重及帶有性取向歧視。

埃文斯說,他不認同,覺得只是開點玩笑,希望給人帶來樂趣。該店也推出多款慶祝「自豪周」的冬甩,包括已故Queen樂隊同性戀主音手Freddie Mercury、傳統象徵同志的彩虹冬甩。

今次並非第一款以美國總統作賣點的加拿大冬甩。2009年,渥太華Moulin de Provence西餅店老闆邦尼特(Claude Bonnet)在美國總統奧巴馬訪問當地時,為第一家庭特製了一款有奧巴馬樣子的楓葉形狀的曲奇,這款「奧巴馬曲奇」自此成為該店熱賣的款式。

 
 
今日相關新聞
同志冬甩大開特朗普玩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