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歸還韓戰陣亡美軍遺骸

[2018.07.27] 發表

【明報專訊】周五是韓戰停戰協定簽署65周年,朝鮮正式歸還55具韓戰陣亡美軍遺骸,下月初正式送回美國。

遺骸早上由美軍 C17 運輸機送返韓國烏山空軍基地,下月1日送回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對朝鮮領袖金正恩履行上月美朝峰會承諾,歸還陣亡美軍遺骸,感到鼓舞,認為是正面轉變。

另外,朝鮮領袖金正恩分別到平壤戰爭烈士陵園,及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向陣亡士兵獻上花圈(圖)。朝中社報道,金正恩感謝中國對戰爭勝利的貢獻不可磨滅,兩國藉此發展成史無前例、特殊而鞏固的友好關係,無論過去或現在,朝鮮都為此感到驕傲。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伊朗精銳聖城部隊指揮官蘇雷曼尼昨天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若欲以言語威脅德黑蘭,應衝著他來,而非針對伊朗總統魯哈尼。他並警告,美國若... 詳情
普京贈特朗普足球藏晶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於本月16日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美俄峰會之後的記者會,獲俄羅斯總統普京贈送一顆足球,但足球本身內置近場通訊(NFC)晶片,引起外界... 詳情
北加州山火蔓延 房屋被焚
【明報專訊】受到高溫及乾燥天氣影響,加州多地發生山火,中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山火仍未救熄,北加州Shasta郡又發生山火,並迅速蔓延,多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