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亞馬遜創辦人、行政總裁貝索斯。
放大
 

其他新聞
迪士尼與霍士股東投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16家券商調高股票目標價
亞馬遜蘋果Alphabet爭萬億市值龍頭

【明報專訊】美國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com Inc)前日盤後公布財報,新一季度利潤衝過20億,至少16家經紀行隨後調高亞馬遜股票目標價。該隻股票本年以來已上升超過54%,公司市值高達9,169.7億元,與蘋果(Apple)及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都在力爭成為全球第一家市值達萬億美元的公開上市公司。

亞馬遜股價周五升9.27元,或0.51%,收報1,817.27元。

至少16家經紀行調高了亞馬遜股票的目標價。一些經紀行表示,高水平利潤今後將是亞馬遜的新常態。Oppenheimer經紀行最為樂觀,調升亞馬遜股票目標價380元,至2,130元,超過中間目標價2,100元。

Macquarie Research分析師在一份備忘錄中寫道:「我們等待多年的事情終於發生了,這是有意義的利潤擴大。」

在雲端為大企業處理數據及計算的亞馬遜網絡服務(AWS)仍是最大的搖錢樹,佔亞馬遜總營運收入的55%。

亞馬遜財報結果對投資美國科技業的投資者來說,亦可以鬆一口氣。在臉書(Facebook)本周稍早公布利潤可能下降的警告致股價大跌後,科技業一直籠罩在陰雲中。

SunTrust分析師表示:「在好壞互見的盈利季,亞馬遜可以說是一枝獨秀。由雲服務及廣告帶動,範圍廣泛的成長力道讓我們知道,亞馬遜正達到投資者一直在等待的利潤槓桿引爆點。」

亞馬遜1994年成立時只是網上書商,現在的營收完全與原來賣書的業務無關。 在關注亞馬遜股價的48名分析師中,46名給予「買進」評級,2名給予「持有」評級。

 
 
今日相關新聞
16家券商調高股票目標價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