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變壓站起火導致北約克3.5萬名用戶停電。(CBC/CP24)
放大
 

其他新聞
東北部野火肆虐濃煙吹襲 69號高速公路可能封閉
17歲少女失蹤 警籲助尋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火燒變壓站令3.5萬戶斷電
消防到場等1小時才能灌救

【明報專訊】據多倫多電力公司公布﹐昨天凌晨大約1時﹐在北約克士刁路西、基爾街、401高速公路及基伯齡路一帶﹐3.5萬名用戶沒有電力供應﹐因為一個變壓站起火。雖然電力公司盡力搶修﹐在昨天早晨大約7時﹐仍有7,000名用戶受到影響。

多倫多電力公司發言人加斯(Tori Gass)表示﹐搶修隊伍把電力「重新轉送」﹐

從而令大部分受影響用戶較快重獲電力供應。

消防員在昨天凌晨接報到達由第一電力公司營運的變壓站﹐事緣有人報稱這個位於芬治路西與Signet Drive交界的變壓站發生爆炸。

消防隊隊長埃克曼(David Eckerman)表示﹐當消防隊到達時﹐發現整個建築物完

全被火焰吞沒。他還說﹐共派出8輛消防車滅火。

埃克曼表示﹐由於這是極度高壓地區﹐按第一電力公司指示﹐要讓他們關閉所有電源後才能開水灌救。電力公司需要1小時﹐才能把電力供應暫時截斷。

第一電力公司發言人Tiziana Baccega表示﹐變壓站必須斷電﹐以保證消防員救火時不會受傷。而斷電需由巴里一個設施遙遠控制。

埃克曼表示﹐消防員花了大約3小時﹐才把火大致控制下來。

他補充說﹐沒有人在這場火災受傷﹐亦沒有向附近柏文大廈發出疏散令﹐但濃

煙一度籠罩部分400高速公路﹐並影響皮爾遜國際機場一些飛機。

埃克曼指出﹐變壓站有破裂﹐導致漏油並引起火災。

第一電力公司的Baccega表示﹐漏出的非毒性礦物油對公眾與環境不會造成危害。

多倫多消防局表示﹐已經知會安省環境廳。

埃克曼表示﹐消防員昨天早上仍留在現場熄滅熱點。

多倫多電力公司表示﹐不清楚電力何時可以完全恢復﹐或許需時。因此要求居民白天盡量減少電力消耗﹐以防系統超出荷負。

 
 
今日相關新聞
火燒變壓站令3.5萬戶斷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