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新郎及新娘早前拍下的婚照。(Facebook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稱卡米拉非「惡毒後母」 哈里王子:她與我和威廉非常親近
加納國會談性暗示村名 議員哄堂大笑
美流浪漢想應徵 熱心警助刮鬍子申證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筵開170席新郎逃婚 懷孕新娘落淚向賓客道歉

泰國叻丕府一名24歲懷孕新娘在上周日(22日)舉辦婚禮,共發出1000張喜帖並筵開170席,可惜婚禮當天新郎悔婚未有現身,披上婚紗的新娘只好獨自上台向賓客道歉,影片曝光後引外界熱議。隨後有一名35歲自稱第三者的女子爆料,指對於20歲男友拋下懷孕新娘與她在一起,感到很愧疚,「作為單親媽媽,我知道朱特蒂普心中有多難受,若男友要娶她,我不會反對。」

泰國24歲少女朱特蒂普(Manow Jutathip Nimnual)在fcebook認識20歲愛郎帕金(Phakin Junjerm),兩人興趣相同很快便墮入愛河,更決定結婚。沒想到婚禮前一周,朱特蒂普得知帕金有秘密情人,但仍堅持要嫁給他。帕金隨後再稱要取消婚禮,因他付不起20萬泰銖(約7800加元)聘禮,女家親戚立即為他籌了14萬泰銖(約5500加元)。但帕金依然未有現身,其後男家親戚找到他,周六深夜11時始告知女方,翌日婚禮如期舉行。

不過帕金始終未有在婚禮現身,女家親戚懇求新郎的叔叔穿上新郎西裝假扮,以保新娘的面子,但對方卻竟索價100萬泰銖(約3.9萬加元),女家只好作罷,朱特蒂普上台交代被悔婚的詳情。帕金的叔叔事後在facebook表示,找人扮新郎的要求太荒謬,才「獅子開大口」索價100萬泰銖嚇退女家親戚,又指侄兒根本不愛朱特蒂普,只是她一直逼婚。當地傳媒報道,帕金聲稱雖與朱特蒂普有婚前性行為,但有做安全措施,因不確定她腹中塊肉是否自己,還被要求支付60萬泰銖(約2.4萬加元)婚禮費用,才決定逃婚。

事件持續發醇,被指奪愛的新郎秘密情人艾美(Amy)現身說法,並向泰國電視台《AMARIN TV HD》透露自己是35歲的單親媽媽,育有一名12歲兒子,雖然過去一年來,男友經常出軌,但她相信兩人彼此了解,對於男友逃婚一點也不意外,但坦言很愧疚,「作為單親媽媽,我知道朱特蒂普心中有多難受,若男友要娶她,我不會反對。」

但朱特蒂普已決定報警,透過法律途徑追討40萬泰銖(約1.56萬加元)的婚禮開支。

(泰國世界日報/馬來西亞中國報)

 
 
今日相關新聞
筵開170席新郎逃婚 懷孕新娘落淚向賓客道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