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余香凝第一次拍被掌摑戲,可惜這場戲最後被刪。(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葉童(左)好友鄧萃雯(右)撐場支持。(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殺街」前最後一夜 黃夏蕙依依不捨
范冰冰消瘦面凹 珠寶代言人身分疑被高圓圓取代
「百萬女郎」丘雅雯 秦芷瑤性感底線三點不露
單文柔炮製果汁失手 「陳展鵬叫我下次勿亂試」
吳國敬出新歌不食老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余香凝:痛到喊 拍戲被葉童掌摑

【明報專訊】余香凝與葉童演出的新片《非同凡響》,獲邀成為「第2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前晚舉行電影節開幕禮暨首映。片中葉童與余香凝演母女,帶出時下家長對子女教育方式、追求夢想和灌輸價值觀。扮演中學生的余香凝大讚葉童氣場厲害,輕易帶她入戲,一場掌摑戲更是印象難忘。她說:「場戲講葉童很惡鬧我,是我人生第一次拍被掌摑戲。拍攝前她刻意嚴肅,以及表明真摑但會就力度,當她摑第一次時,我已痛到即喊,共做了8 take,導演還問我可否再試做其他反應,我覺得不需要。」最終該場掌摑戲被剪走,余香凝希望導演給她拷貝留念。

葉童入行險與家人鬧翻

葉童亦提到這場掌摑戲,對後輩余香凝讚不絕口:「她是可塑性很高的新人,之前看過她的電影演得很放,今次做學生妹亦演得很好,她很有天分和前途。」葉童回想16歲時放暑假,當年男友即丈夫陳國熹邀簽3年合約拍電影,因家人保護她而極力反對入娛樂圈,差點鬧翻不理睬她,後來終償願。葉童指是無心插柳入行,認為人的際遇很奇怪,如果當年錯過機會,她的人生便會不一樣。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余香凝:痛到喊 拍戲被葉童掌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