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2018荷里活展望青年慈善足球賽」記者會的嘉賓與贊助商合照。左起:港大實習生沈欣渝(Joyce Shum),百嘉麗(Alexe Balaca),萬錦區域議員安思創、李國賢,展望主席李樹德,荷里活餐廳負責人鄭永東,芳華國際中學代表陸思羽,唯一雲吞代表文紹昌,球賽召集人李成德。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書法協會 展70幅會員作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邀14球隊參與 分3組進行
展望青年慈善足球賽籌經費

【明報專訊】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將於8月5日(周日)於萬錦市 Berczy Soccer Fields舉行「2018荷里活展望青年慈善足球賽」(2018 Hollywood Vision Youth Fundraising Soccer Tournament)。是次球賽旨在協助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Vision Youth Leadership Program)籌募服務經費以及推廣社區足球運動。主辦單位歡迎各位熱愛足球人士出席觀賞,寓行善於健康娛樂。

今年主辦機構邀請到14支球隊參與球賽,所有球隊共分為三組進行比賽。五十歲以上組別的參賽隊伍分別為:Unique Wonton、Seahorse、SFC、Millennium United、ALLIES,以及 Golden Boy;公開組的四支隊伍為:Unique Wonton、SFC、Huawei 和 CUT;十歲以下的兒童組參賽隊伍有:Toronto Empire、So Cool、Future Soccer Academy 和Unionville Soccer Club。

除以上多場球賽外,比賽特別加設荷里活餐廳盃(Cafm Hollywood)VIP 邀請賽,將由荷里活餐廳精英隊(Cafm Hollywood All-Stars)對華人精英隊(Chinese All-Stars)。兩支隊伍皆由本地華人足球圈的表表者組成,雙方都實力雄厚,旗鼓相當,屆時兩軍對壘定會十分精彩。這場精英邀請賽將於星期日中午十二時在主場舉行。球賽是免費入場,隨緣樂助。歡迎各界市民及家長到場觀賽及參與友誼賽。

是次活動收益於扣除基本開支後將全數用於支持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Vision Youth Leadership Program),補充正規學校的學術課程,幫助年輕人發展生活技能,為將來獲取成功做好準備。賽事在8月5日由上午8時至下午5時舉行,歡迎公眾蒞臨觀看。

展望青年亦將於本年度舉行荷里活展望青年慈善足球攝影比賽,參賽者可以將球賽活動當天的照片在8月12號前電郵到info@visionyouth.ca。獎項將會於2019展望青年畢業典禮暨晚宴上頒發予得獎者。歡迎所有展望青年成員及各界市民參與是次攝影比賽。

今年主辦機構邀請到萬錦區域議員李國賢、安思創(Nirmala Armstrong)、首席贊助商荷里活餐廳負責人鄭永東、展望青年主席李樹德及球賽召集人李成德出席慈善足球賽記者招待會。

另外,主辦單位亦非常感謝各位贊助商的鼎力支持,包括:冠名贊助荷里活餐廳、Bocawil System Solutions Inc.、Bonisco Consulting Ltd、芳華國際學校FH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s、One Concept、Polly Li Therapy、唯一雲吞Unique Wonton和宏豐門窗Winford Windows。

比賽當日設有歡迎所有公眾人士參與的友誼賽及兒童賽事,同時繼續接受各界的善款及贊助商的贊助。

如有興趣參與,捐款或查詢有關上述球賽詳情﹐可致電416-800-4040﹐或電郵info@visionyouth.ca 或瀏覽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15059608948193/ 。

 
 
今日相關新聞
邀14球隊參與 分3組進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