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F1匈牙利站 黑帝封王
巴塞兩將離隊返西班牙療傷
朝鮮34人代表團抵韓 聯合備戰亞運
郎平:亞運目標就是冠軍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阿瑞雅奪第10冠 重返「一姐」位

泰國22歲選手阿瑞雅(圖)昨天在吉倫高爾夫球會贏得蘇格蘭女子公開賽,實現生涯第10個LPGA冠軍,其世界排名將重返第一位。

阿瑞雅最後一輪抓到6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6桿,4輪成績為271桿,低標準桿13桿,領先澳州球手李旻智1桿,贏得22.5萬美元,其賽季總獎金突破200萬美元,比第2位朁ㄘ`紗多近100萬美元。本賽季,她還贏得金斯米爾錦標賽和獎金豐厚的大滿貫—美國女子公開賽。

阿瑞雅在2017年在世界第一位上坐了兩個星期,將會在今日發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上,將超越朴仁妃,再次奪回「一姐」位。

李旻智最後一輪也打出66桿,不過她全天沒有吞柏忌,4輪272桿,低標準桿12桿,單獨位於第2位。

高真榮交出67桿、姜惠知69桿,兩人以276桿,低標準桿8桿,並列第3位。

阿瑞雅最後一輪開始的時候與梁熙英並列領先。她在勝利之後說道:「能夠贏得這場賽事對我而言意義重大。本周我對球僮說,我真的希望在林克斯球場上取勝,甚至生涯一次也好,現在我的夢想實現了。」

阿瑞雅昨天的唯一錯誤出現在6號洞,4桿洞,因為吞下柏忌,她失去並列領先位置。可是她在隨後3個洞抓到小鳥,轉場的時候交出32桿,取得2桿領先。她回來的道路上又增添了2只小鳥,最終力壓發起逆襲的李旻智,後者在18號洞錯過了將比賽逼入延長賽的小鳥推。

「我的擊球非常好,我的推桿也許是過去3、4天最好的一天。」 李旻智說﹕「總體而言,這是很好的一個星期,非常期待下個星期的到來。」下個星期的英國女子公開賽,奪冠熱門仍舊是阿瑞雅,不僅因為賽事繼續在林克斯球場舉辦,還因為阿瑞雅是前冠軍,當前的狀態火爆。她另外在年度最佳球員獎、CME全球競賽獎、平均桿數、小鳥數、平均推桿數,以及前10名上領先。

 
 
今日相關新聞
阿瑞雅奪第10冠 重返「一姐」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