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京2020年遷退製造業千家
南京牙醫口腔檢查用具未消毒 重覆使用遭揭發
浙江平治車失控橫衝直撞釀17死傷 
京直升機墜地斷兩截 4輕傷
寒門女高分入北大 「謝貧窮」文打動網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在華業務連年虧損 樂天百貨傳逐步撤出中國

【明報專訊】韓國決定部署薩德導彈防嬤t統,引發中國官方及民間不滿,連帶影響多間韓企的在華業務。有消息指,鑑於在華銷售額大幅下滑,樂天集團正評估撤出中國的計劃。

樂天公關團隊雖向內地傳媒表示未能正式披露有關消息,但以「個人名義」承認樂天百貨在中國的營運遇到困難,轉讓部分店鋪是其中一個解決方案。

據內媒引述知情人士分析指,樂天目前在中國經營擁有5間分店。若選擇撤離中國市場,或會先撤出位於天津和山東威海的3家門店,「這三家店鋪屬於租賃地產,時間拖得越久,損失就將會更多」。而遼寧瀋陽和四川成都的門店,則將維持運營一段時間。

業內人士亦指出,樂天百貨在進入中國市場後,長期「水土不服」,導致業績不理想,甚至有損失急劇上升的趨勢。報道引用樂天集團旗下百貨部門在華的財務報告指,該企自2016年起銷售額呈下降趨勢,但虧損一直維持在700億韓圜(約4.2億人民幣)。

 
 
今日相關新聞
在華業務連年虧損 樂天百貨傳逐步撤出中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