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市議會決定商討購買350年老橡樹。(明報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男女青年凌晨躺街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市府買下350年橡樹 75萬連屋一併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昨日在未有爭議下,通過由市府職員磋商,購買市西地皮上種有至少350年橡樹的房屋。

樹藝師估計該棵高24米、直徑有5米的老橡樹,估計早於加拿大聯邦於1867年成立以前,已種在該塊土地上。

種有該棵老樹的土地位於市西雪柏西路夾韋斯頓路附近、位於Coral Gable Dr. 76號。

2015年起屋主任便指出,該棵老橡樹的樹根已根深柢固,影響到房屋的地基,可能令房屋結構受損。屋主一方面受制於市府的附例,不能砍斬該棵老橡樹,另方面卻要看茼菑v物業的價格慢慢地下降。

據地產從業員 Waleed Khaled Elsayed估計,該間房屋的價格應值75萬元。

市議員馬莫利蒂一直主張,由市府出面購入該間房屋,保住該棵老橡樹。

據一直倡議保護老樹的鄰居65歲居民Edith George指出,該間物業曾由一位保王黨黨員擁有,這名男子有份參與1837年的上加拿大暴動戰爭。

 
 
今日相關新聞
市府買下350年橡樹 75萬連屋一併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