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曾贏下23座大滿貫單打錦標的莎蓮娜威廉絲,前日意外連輸12局敗陣,吞下職業生涯最大敗仗。(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阿仙奴互射12碼贏車路士
祖雲互射12碼贏美職明星
巴西「三叉戟」發威 上港4﹕1輕取權健
蘇寧1﹕0小勝建業
中國女籃17分大勝加拿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細威連輸12局 職業生涯最大敗仗
聖荷西賽首圈出局

上月產後復出打入溫布頓決賽,「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前日回歸主場,卻完全不在狀態。她於聖荷西網球賽女單首圈,面對英國「一姐」干達,吞下職業生涯以來最大敗仗,以盤數1:6、0:6遭橫掃出局。

早前打入溫布頓大滿貫決賽的細威,前日主場出擊,但全程25次無壓力下犯錯,首盤領先1:0後連輸12局,是她自1995年轉打職業以來的最大敗仗。最終干達只花了51分鐘就以6﹕1、6﹕0擊敗細威晉級。

這前世界「一姐」去年誕下女兒後,上月於溫網殺入決賽兼奪亞,但沒想到此仗表現大倒退:「我在首盤確實未如水準,干達在次盤亦打得很好,值得這次勝利。」

至於贏波的干達賽後提及細威時說:「她顯然沒有達到自己的最佳水平,甚至沒有接近過,所以我嘗試打出自己的節奏,看看可以交出甚麼表現。」

法國球手怒摔球拍 遭罰16500美元

另外,在華盛頓公開賽男單首輪,法國球手佩爾雷以3﹕6、6﹕3、2﹕6不敵前澳網亞軍巴達提斯的賽事中怒摔球拍,遭ATP罰款。比賽決勝盤第7局,佩爾雷遭到破發,2﹕5落後。此時,怒火中燒的法國球手狠狠地將球拍摔在地上,並在回到休息區時踢掉座椅,再度摔球拍發泄。賽後,ATP對他罰款16500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細威連輸12局 職業生涯最大敗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