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周潤發與郭富城不約而同穿牛仔褸襯白褲出席北京舉行的《無雙》記者會。
放大
 
發哥示範搵郭富城做人肉擋箭牌,兩人鬥搞笑。
放大
 
有發哥的地方自然見到發嫂。
放大
 
《無雙》中發哥與城城齊齊研發「無雙紙幣」。
放大
 
2018年的發哥在《無雙》中以燒銀紙點煙型爆!
放大
 
1986年《英雄本色》中Mark哥燒銀紙點煙一幕好經典。(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傳在北京賓館協助調查 范冰冰「消失」惹關注
鄭嘉穎約老友打網球兼派喜帖? 陳凱琳曬fit爆泳照粉碎懷孕傳聞
吳卓羲黑仔蔡瀚億又跳又唱 求劉德華跨年騷門票
19歲大仔唔講感情事 陳伶俐承認有代溝
佘詩曼有信心《延禧攻略》百億點擊 霸氣回歸無那溯鶠m十二傳說》讓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兄弟裝出席《無雙》北京發布會 城城呻被發哥甜言蜜語哄騙

【明報專訊】周潤發與郭富城主演電影《無雙》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10月初在港上映。有發哥的地方便有歡笑,他在台上狂放笑彈。今次是發哥跟城城繼《寒戰2》後再次合作,他一時捉住城城做人肉擋箭牌,又笑指城城做爸爸後手頭緊,故自己要幫幫忙。城城招架乏力,只有投訴今次參與拍攝是被發哥甜言蜜語哄騙的。《無雙》的故事設定為偽鈔集團,其中一幕發哥穿乾濕褸燒銀紙點香煙,是32年前的經典重現,1986年《英雄本色》中周潤發演的Mark哥戴太陽眼鏡燒銀紙點煙的動作令人難忘。

周潤發與郭富城昨日以牛仔褸襯白褲的兄弟裝現身招待會,兩人表示事前沒夾過穿著什麼,笑言是拍攝時相對多月變得心有靈犀,城城更表示要發誓事前沒跟發哥夾衫。昨日發嫂也在場,相信她不會呷醋。

城城發誓無夾衫

城城做爸爸後,少主動提及囡囡Chantelle,昨日會上他被問及參與《無雙》拍攝的原因?城城笑說﹕「花錢的地方太多了,有掙錢的機會就也想嘗試,但主要是發哥甜言蜜語哄騙我來演。」

發哥﹕養小孩很貴

發哥笑說﹕「他最近生了小孩,養小孩很貴的,而且還是女兒!都是好朋友,他手頭緊,我就幫幫他,讓他好過點。」城城要在場的傳媒評理,一再指發哥以甜言蜜語哄他參與演出。

會上城城與發哥分享研發「無雙紙幣」的心得與製作過程,偽鈔精美得難分真假。發哥稱今次拍攝被考起,因為他要親自上陣拍動作戲,幸好平時有鍛煉,他跟城城是互相倚重的拍檔,戲中他更以對方做擋箭牌;發哥又指演過不少動作犯罪電影,故今次的考驗能通過。

于冬望破30億票房

導演莊文強是《無間道》系列與《竊聽風雲》系列的編劇,他稱雖然參與不少犯罪題材電影,但今次主題是偽鈔,是自己首次涉足的題材,他投入逾10年的心血。他又稱看《英雄本色》Mark哥時,便覺得他與偽鈔集團有很大關係,今次更有經典重現的一幕。《無雙》以少有的雙反派人物打造鬥智鬥力的故事。出品方博納影業總裁于冬表示,睇好《無雙》能突破30億票房。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兄弟裝出席《無雙》北京發布會 城城呻被發哥甜言蜜語哄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