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河正宇(上圖)及金香起(下圖)的古裝造型在《與神同行2》中曝光。
放大
 
《與神同行2》中,金東旭化身「魚餌」被大魚咬到遍體鱗傷。
放大
 
《與神同行2》在韓國創下開畫票房紀錄;片中揭開地獄使者之一朱智勳的前世往事。
放大
 

其他新聞
木村女Ktki,打入熱搜榜三甲
中島裕翔伙拍織田裕二 合演日版《金裝律師》
Ren@Nu'est W 恨拍真人騷 公開私生活
新片拍霍士性醜聞 瑪歌羅比加盟演監製
池晟新劇首播 韓志旼演憤怒師奶搶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神同行2》創韓國史上最高開畫紀錄 新「貴人」登場 鋪路拍第3集

【明報專訊】去年在韓國創下1440萬入場人次的《與神同行》,續集《與神同行:終極審判》前日在韓國開畫,下周四(9日)在港上映。該片前日在港有多場優先場,香港觀憐鳥鷛|先睹為快。今集除了解開3名「地獄使者」河正宇、朱智勳及金香起1000年前的身世之謎外,結尾還留下伏線,鋪定路開拍《與神同行3》。

《與神同行:終極審判》前日在韓國開畫,共錄得124.6萬人次入場觀賞,累收96.34億韓圜(約6900萬港元),不但打破上集開畫紀錄,更超越荷李活片《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首日118萬人次成績,刷新韓國最高開畫紀錄。截至昨日下午3時,《與神同行2》再突破200萬入場人次,預料到周六或日,衝破500萬人次在望。

恐龍場面媲美荷李活製作

今集講述3名「地獄使者」河正宇、朱智勳及金香起,引渡「貴人」金東旭展開49日地獄審判,「閻羅王」李政宰要求「地獄使者」到陽間,先捉拿為了守護一對爺孫而搗亂陽間秩序的「成造神」馬東錫,然後才進行「貴人」地獄審判,其間喚醒3名「地獄使者」千年前的記憶,以及他們的因果關係。

據悉片中地獄審訊期間,金東旭被河正宇綁在竹杆上,化身「魚餌」引來巨魚的特技場面最為震撼,跟上集多個壯觀地獄場面一樣有睇頭。之後他們在沙漠遇上恐龍的場面,觀慾]讚賞特技效果媲美荷李活電影水平。

地獄使者生前故事曝光

另一方面,今集有不少篇幅講述河正宇、朱智勳及金香起的生前故事,他們的古代造型也經常在電影中穿插。結尾亦留下伏線,有新的「貴人」出現,為開拍第3集鋪路。

文:蘇珮欣

 
 
今日相關新聞
《與神同行2》創韓國史上最高開畫紀錄 新「貴人」登場 鋪路拍第3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