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從本周起﹐多市將把「移動速度顯示」(Watch Your Speed)計劃落實到全市。(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白人男子入屋性侵兒童 怡陶碧谷居民小心提防
32隻蚊3隻有病毒 外出小心西尼羅
建築工人墮20呎 跌屋頂上受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市府增設兩裝置提醒你要減車速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將從9月至12月期間﹐在「校園區」和「社區安全區」安裝「自動速度執行儀」(Automated Speed Enforcement﹐ASE)。但在試驗期間﹐儀器只用來收集車輛運行數據﹐包括汽車速度和數量。在省府就有關執法行動立例前﹐執法部門暫時不會利用所得數據向汽車司機開出罰單。

市府官員預計﹐ASE將在明年底開始在多市正式運行。

但在試驗階段﹐ASE可在社區馬路和較小的街道上收集數據﹐有關數據有助執法部門了解這個設施﹐為日後執法和管理作出準備。

市府已就ASE儀器開始招標。該儀器將安放在多倫多市不同地區。

此外﹐從本周起﹐多市亦會把「移動速度顯示」(Watch Your Speed)計劃落實到全市。每個選區都會有一個移動顯示裝置﹐並裝置在不同地方。這種顯示裝置內置雷達﹐可向司機顯示出其車輛的速度。

雖然這裝置並不是用來執法﹐但實際使用中﹐該裝置可令超速的汽車減慢速度。

市長莊德利表示﹐他對市府在「零死亡願景」交通安全計劃中加入新技術感到高興。「市民安全是我最關心的問題。」

他說﹐「我們都有責任保證市民在馬路的安全﹔而汽車超速是造成交通意外傷亡的其中一大因素。」

 
 
今日相關新聞
市府增設兩裝置提醒你要減車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