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舞台劇群星拱照 李連杰精神奕奕捧外父場

[2018.08.18] 發表
陳慧琳(左起)、劉嘉玲、鍾楚紅及梁詠琪在後台開心合照。
完全不見蒼老的李連杰(左)前晚代老婆利智前來為外父利永錫(右)打氣。

【明報專訊】劉嘉玲與秦沛、謝君豪演出的舞台劇《奪命証人》前晚第13場,吸引大批圈中好友捧場,包括久未在港露面的李連杰,還有鍾楚紅(紅姑)、陳慧琳、梁詠琪、周汶錡及王菀之等,星光熠熠。李連杰早前曾被傳因病令樣子變得蒼老,這晚見他精神奕奕,令謠言不攻自破。李連杰的83歲外父利永錫有份演出,亦是退休前最後一個舞台劇,李連杰專誠捧場支持。

利智未有現身

之前網上流傳李連杰樣子蒼老的照片,因而傳他患病的消息。前晚他出現時精神甚佳,跟朋友有講有笑,十分生猛。他捧好友劉嘉玲場外,還有支持外父利永錫。利永錫早前透露《奪命証人》是他退休前最後作品,前晚未見利智出現,由李連杰代老婆前來支持,在後台開心合照。

嘉玲紅姑雞啄唔斷

舞台劇演出後,劉嘉玲與嘉賓影大合照,嘉玲與紅姑很久沒見,開心相聚傾到雞啄唔斷。陳慧琳讚嘉玲姐演出時氣場好犀利,她其實好想企起身鼓掌!梁詠琪說整個舞台劇由劇本、美術到演出,各樣都非常出色,深深被演出吸引,特別是秦沛的大律師角色,有威嚴又壓埸,令她佩服。梁詠琪又讚嘉玲姐情緒上的演繹,要做到場場演出都保持相同的爆發力,實在不容易。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成龍七夕放閃 謝林鳳嬌一輩子
【明報專訊】昨日是七夕(中國情人節),不少藝人在社交平台放閃,當中有甚少談感情事的成龍,還有周杰倫、林心如等。成龍罕有在微博曬與老婆林鳳嬌甜... 詳情
陳意涵奉子結婚﹕剛拍拖就決定嫁他
【明報專訊】35歲台灣女星陳意涵日前宣布懷孕3個多月,她選在昨日七夕,與拍拖1年的導演男友許富翔領證結婚。早上10時半,他們現身台北的文山戶... 詳情
朱晨麗受不明來電騷擾 懷疑詐騙
【明報專訊】譚俊彥、朱晨麗、傅嘉莉、林師傑與女友歐陽巧瑩等昨午宣傳劇集《特技人》,齊齊化身拳手示範搏擊動作。朱晨麗開心劇集受歡迎,出街被市民... 詳情
菊梓喬﹕與台灣小鮮肉不過電
【明報專訊】林奕匡、菊梓喬(Hana)昨日出席太陽計劃活動。Hana剛由台灣返港,完成拍攝3首MV,雖然有台灣型男做男主角,但完全未有過電,... 詳情
《福布斯》最吸金女星排行榜 史嘉麗祖安遜稱冠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福布斯》公布2018最吸金女星排行榜,今年全球票房最高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主角之一、「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