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梓喬﹕與台灣小鮮肉不過電

[2018.08.18] 發表
林奕匡(左)與菊梓喬(右)昨日出席太陽計劃活動。(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林奕匡、菊梓喬(Hana)昨日出席太陽計劃活動。Hana剛由台灣返港,完成拍攝3首MV,雖然有台灣型男做男主角,但完全未有過電,她說﹕「公司安排好多小鮮肉給我,最細得21歲,我大他11年。(接受姊弟戀?)都可以,視乎個性是否合得來,但我跟幾個男主角都沒太多交流。」

林奕匡難忘遭校園欺凌

林奕匡表示憶起學生年代,他說﹕「讀高中時不夠自信,只是乖乖讀書,但都有女同學追求,試過拍拖。不過我讀書的地方是一個小島,沒中國人,我經常被人欺凌,被人又推又踢。」10多年後,林奕匡收到一名同學的短訊向他道歉,他說﹕「我回覆他,只是他提早訓練我面對這個世界。」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福布斯》最吸金女星排行榜 史嘉麗祖安遜稱冠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福布斯》公布2018最吸金女星排行榜,今年全球票房最高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主角之一、「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 詳情
上野樹里拍劇不忘賑災
【明報專訊】由《陸王》山崎賢人與《交響夢情人》上野樹里合演富士電視台新劇《好醫生》,自上月首播以來,連續5集收視率錄得雙位數字,前晚播出第6... 詳情
群星哀悼Aretha Franklin  Ariana以歌聲致敬
【明報專訊】「騷靈歌后」Aretha Franklin罹患胰臟癌多年,於美國時間本月16日(周四)上午在底特律家中病逝,享年76歲。她的家人... 詳情
樹木希林自嘲「時日無多」
【明報專訊】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勇奪康城影展金棕櫚大獎的新片《小偷家族》,亞洲各地票房報捷,導演與安藤櫻、松岡茉優及童星城檜吏等演員巡迴各地謝票... 詳情
《與神同行2》捐70萬獎學金
【明報專訊】韓國賣座片《與神同行》票房報捷,當地累積入場人次高達1440萬,成功躋身韓國史上最賣座電影第2位。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本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