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晨麗受不明來電騷擾 懷疑詐騙

[2018.08.18] 發表
譚俊彥與朱晨麗為劇集《特技人》宣傳。(攝影﹕劉永銳)
林師傑與女友歐陽巧瑩玩打拳,只有捱打的份兒。(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譚俊彥、朱晨麗、傅嘉莉、林師傑與女友歐陽巧瑩等昨午宣傳劇集《特技人》,齊齊化身拳手示範搏擊動作。朱晨麗開心劇集受歡迎,出街被市民叫她劇中角色「May豬」感親切,卻同時帶來不知名騷擾,令她大感煩惱。朱晨麗說最近收到近20個顯示從不同國家地區打來的電話,對方有時沒出聲便收線,後來又傳短訊要求跟她直接通電話,以及自稱是她的朋友介紹。不過對方沒有表露身分,她封鎖電話後對方又用其他電話號碼打來,她擔心是電話詐騙,有網民告知有類似遭遇。她最擔心私隱如電話和住址遭公開被找上門,近期出入會小心。

譚俊彥拒拍親子騷

譚俊彥透露劇集收視好,不介意裸泳慶功,他最開心是市民由「皇上」改口叫他劇中角色「大志」。談到有人邀他的3歲女兒譚晴拍廣告,但他希望女兒長大些才考慮,亦不想父女一齊拍劇或接真人騷,只希望女兒盡情玩和開心,因他自小跟父親狄龍入行,明白箇中辛苦。他又爆女兒呷弟弟醋,有次見他與兒子唱歌彈結他,女兒情緒失控大發脾氣,明白應該抽時間多陪子女。他月底拍完新劇,會與太太和子女去陽光與海灘地方旅行。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菊梓喬﹕與台灣小鮮肉不過電
【明報專訊】林奕匡、菊梓喬(Hana)昨日出席太陽計劃活動。Hana剛由台灣返港,完成拍攝3首MV,雖然有台灣型男做男主角,但完全未有過電,... 詳情
《福布斯》最吸金女星排行榜 史嘉麗祖安遜稱冠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福布斯》公布2018最吸金女星排行榜,今年全球票房最高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主角之一、「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 詳情
上野樹里拍劇不忘賑災
【明報專訊】由《陸王》山崎賢人與《交響夢情人》上野樹里合演富士電視台新劇《好醫生》,自上月首播以來,連續5集收視率錄得雙位數字,前晚播出第6... 詳情
群星哀悼Aretha Franklin  Ariana以歌聲致敬
【明報專訊】「騷靈歌后」Aretha Franklin罹患胰臟癌多年,於美國時間本月16日(周四)上午在底特律家中病逝,享年76歲。她的家人... 詳情
樹木希林自嘲「時日無多」
【明報專訊】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勇奪康城影展金棕櫚大獎的新片《小偷家族》,亞洲各地票房報捷,導演與安藤櫻、松岡茉優及童星城檜吏等演員巡迴各地謝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