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德利拼基絲曼特 各出視頻互數不是

[2018.08.30] 發表
莊德利與挑戰者基絲曼特視頻針封相對。(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市2位主要市長候選人﹐競選連任的莊德利﹐和挑戰者基絲曼特(Jennifer Keesmaat)﹐已各自發出視頻﹐攻擊對方。

基絲曼特在社交媒體上發的視頻﹐主力進攻莊德利利一直倡議的「聰明路軌」(SmartTrack)。她指出﹐該計劃最初的版本﹐是要新建53公里的軌道﹐設立22個新的公交車站。但多市議會今年4月批准的終極版﹐僅現有的GO走廊上建6個新車站。可謂大幅度縮水。基氏在視頻中說﹐莊德利的「聰明路軌」不過是海市蜃樓。

莊德利陣營稱﹐莊努力建設的多市公交還包括地鐵市區舒緩線。他們稱﹐基絲蔓特擔任多市總規劃師的時候﹐對於城市的公交計劃也是很驕傲的。她的計劃現在突然發生變化了嗎?

莊陣營的視頻﹐刻意攻擊基氏報名競選之初曾鼓吹的多倫多從安省獨立的想法。視頻中﹐主持人就該設想訪問市民﹐大家都說這個念頭愚蠢。

不過基氏陣營隨後說﹐那是基聽到省府縮小多市政府規模消息後的激憤之言﹐並非政策。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由周日(9月2日)開始﹐多倫多市登打士西街(Dundas Street West)夾蘭士登路(Lansdowne Avenue)... 詳情
越南華裔Uber司機尋回
【明報專訊】自本月13日失蹤的越南華裔Uber司機姓杜(Dominic Do)前晚已被尋獲,他的健康狀況良好,並已與家人團聚。 約克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