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躺地鐵站外不省人事 壯漢性侵事主 途人喝止

[2018.09.03] 發表
多倫多市一名男子涉嫌在堅尼地地鐵站性侵犯一名昏迷女子。(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男子涉嫌在堅尼地(Kennedy)地鐵站性侵犯一名昏迷女子。

警方表示﹐一名40歲女子於周六下午大約5時30分﹐躺在地鐵站外地上﹐不省人事。一名路過男子涉嫌乘人之危﹐性侵該名女子。

另一名途人目擊事件﹐喝止該名涉案男子﹐試圖阻止其所為。

警方形容疑犯為60歲的白人男子﹐身材魁悟﹔身高大約6呎2吋﹔蓄短白髮。他性侵女子後便離開現場。警方稱﹐疑犯事發時身穿黑色襯衣、黑褲、戴上褐色皮帶﹔穿著黑襪、磨損鞋底的黑鞋﹐Fedora風格米色和白色帽子。

警方籲公眾﹐若目擊這宗事件﹐可致電416-808-7474與警方聯絡﹐或者匿名以滅罪熱線416-222-TIPS(8477)報料。

更多要聞二
衛生部6年投入1億元 就大麻合法化作教育宣傳
【明報專訊】休閒用大麻非刑事化實施在即﹐加拿大衛生部推出一系列教育宣傳活動。有專家提醒﹐教育青少年遠離大麻要注意方式、方法﹐才能起到教育效果... 詳情
專家糾正大學生錯誤觀念 吸大麻不能提高考試成績
【明報專訊】維多利亞大學心理系教授、大麻研究專家利德比特(Dr. Bonnie Leadbeater)指出,大學生偶爾吸食少量的大麻,可能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