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8宗地舖爆竊 兩積犯「斷正」被捕

[2018.09.04] 發表
(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昨晨5時許,警方於荃灣大屋街18號對開,拘捕兩名同為53歲的姓楊及姓韓中國籍男子,懷疑二人當時正爆竊一間地舖。警方相信兩名疑犯屬於同一個爆竊集團,並與7至8月期間7宗發生於沙田區、葵涌區、元朗區、大埔區及荃灣區的地舖爆竊案有關。連同昨早破獲的爆竊案,8宗案件損失共14.8萬元。

警方昨將疑犯押返葵涌石圍角h一單位搜查,檢獲懷疑其中一名疑犯犯案時所穿衣物。新界南總區重案組第二隊署理總督察李耀南表示,相信疑犯以硬物撬開商舖捲閘入內爆竊,被捕者亦有相關案底。李指警方昨晨反爆竊行動期間發現兩名疑犯,並在現場起回失物,包括7500元現金、一支酒、一些口罩及一支鐵筆,並檢獲一批爆竊工具。兩疑犯通宵扣查,案件交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跟進。

更多港聞
高端紗廠機械臂無人車造環保纖維
【明報專訊】大埔工業h經翻新及改裝後的大廈「精密製造中心」已有4所企業進駐,發展高端廠房。有42年歷史的龍達紡織在中心開設全港首間環保紗廠,... 詳情
【明報專訊】除大埔的環保紗廠利用舊衣物,循環重造成優質纖維,龍達紡織亦與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M Foundation合作,在年底開幕... 詳情
【明報專訊】最近與同業聚會,大家都大嘆「有戰場,無大將」。原因是金融科技盛行,令香港不少科網公司有了更多元化的發展機緣,對人手之需求也自然更... 詳情
申支援未夠齡兩被拒  肌萎婦無助
【明報專訊】社會提倡居家安老,惟社區照顧服務供不應求,亦有市民即使有急切需要,但因年齡限制而被拒諸門外。59歲的文姐兩年前確診肌肉萎縮症,欲...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