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 杜特爾特稱應汲取教訓

[2018.09.04] 發表
杜特爾特(右)與陪同他出訪的女兒一同在耶路撒冷參觀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及獻上花圈。(美聯社)

【明報專訊】正在以色列訪問的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參觀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

杜特爾特與陪同他出訪的女兒一同在耶路撒冷參觀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杜特爾特燃點火燄並獻上花圈,悼念600萬名在二次大戰期間被納粹德軍殺害的猶太人。杜特爾特形容納粹德國領袖希特勒是瘋狂的人,屠殺婦孺和老人,希望全世界從這段可怕的人類歷史中汲取教訓。

杜特爾特曾表示,希望好像希特勒屠殺猶太人般屠殺國內300萬毒販,言論惹來各界抨擊,他其後道歉。

杜特爾特又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會面,兩人見證雙方簽署多項合作協議。

內塔尼亞胡感謝菲律賓在二次大戰期間協助收容猶太難民,亦是唯一一個在聯合國投票支持以色列立國的亞洲國家杜特爾特就表示,兩國同樣有維護和平和保衛國家的熱情,絕不會容忍貪腐意識形態存在。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加州聖貝納迪諾縣(San Bernardino)東部1住宅發生槍擊案,目前已造成8人受傷,其中1名17歲男子危殆、2名傷者情況危急,其餘...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防衛省昨日宣布,有28艘俄羅斯海軍艦艇從鄂霍次克海穿越宗谷海峽,朝著日本海的方向航行,而這也是冷戰結束後,俄國軍艦單一次穿越...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再次攻擊司法部長塞申斯,指他打擊共和黨選情。 特朗普在社交網站發文指,兩名民望極高的,本來可以在11月初國會... 詳情
投資者對新興市場貨幣的憂慮持續,土耳其里拉、阿根廷披索、南非蘭特、墨西哥比索、俄羅斯盧布等昨繼續下跌,印尼盾跌至1998年亞洲金融危機以來新... 詳情
脫歐關鍵時刻 英擬延簡尼任期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英倫銀行長簡尼(Mark Carney,圖)的任期將在明年6月屆滿,英國財政部與英倫銀行正商討延長其任期,因為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