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關愛座被插針 保安傷臀

[2018.09.10] 發表
涉事巴士下層頭排的關愛座被倒插縫紉針,63歲保安員被針刮傷後報警。(傷者提供)
涉事巴士事後停泊在麗晶花園附近的巴士站,警方接報到場調查。

【明報專訊】本港連續兩天再現巴士座椅插針事件。昨晨7時許,一名六旬保安員在九龍灣乘搭九巴15A路線時,懷疑被插在下層關愛座上的縫紉針所傷,送院治理。警方展開調查,案件列求警調查,暫未有人被捕。

63歲朱姓傷者報稱任職保安員,他在聯合醫院接受檢查後表示,昨早7時許在九龍灣企業廣場下班,再到零碳天地附近巴士站,登上15A巴士前往彩雲h。他上車後看到下層頭排的關愛座有空位,遂坐下,「當初側側]坐,望住出面,無事,無畀佢拮到,一坐返正,就揩到支針」。

朱稱臀部被針刮到,感到不適,並發現座位上倒插一支約1吋長的縫紉針,遂通知司機。司機將巴士駛至麗晶花園對出巴士站停下報警。

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列求警調查,交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3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九巴發言人表示會配合警方調查,並加強巡查巴士,又呼籲乘客如發現有可疑人及物品,應立即報警及通知車長處理。

前日兩度有來往機場及大角嘴的城巴被插針,涉及路線為NA21及E21,分別於上層座位及坐墊插有大頭針,針尖皆向下插入座椅,未傷及乘客。

更多港聞
學生赴泰賽奧數  綑綁旅行團  工聯會質疑比賽為名開團為實
【明報專訊】近年不少家長為子女報讀奧數課程及參加相關數學競賽。工聯會接獲家長投訴,指一間名為「香港數學奧林匹克協會」(協會)的機構,邀請小學... 詳情
【明報專訊】坊間有不少標榜奧數的機構或教育中心,聲稱提供奧數訓練課程或安排學生遠赴海外參賽。被譽為「香港數學奧林匹克之父」的國際數學奧林匹克... 詳情
【明報專訊】國際數學奧林匹克(IMO)是高中生數學比賽,自1959年每年在不同國家或地區舉行,旨在鼓勵及發掘有數學潛能的年輕人、提高對學習數... 詳情
教協籌款助鍾劍華  600人聯署反梁振英訴訟噤聲
【明報專訊】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助理教授鍾劍華早前因發表評論文章,被前特首梁振英入稟控告誹謗。教協昨舉行記者會,宣布為鍾劍華發起籌款,支援... 詳情
【明報專訊】正身處英國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日前確認,獲英國國家打擊犯罪調查局(NCA)覆信通知,不會繼續調查前特首梁振英UGL收款事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