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絕不能說的性愛禁語:
你表現得像個處男

[2018.09.15] 發表

漂亮臉蛋或者S 曲線當然可以征服他,但是別忘了,好女人也要學會用你的甜言蜜語讓他興奮起來。在性愛中,女人是主導。有些關於性生活的話,你千萬不要對他說。

如果你發現,和他的Sex Life還有點差強人意,那麼在這樣的時候,需要主動開口溝通的一定要是女人。沒錯兒,和男人談性絕對是個技術活,如何做才能在不傷害男人自尊心的情況下 實現溝通目的?把你的男人訓練培養成為讓你滿意的床伴?在身體交流之前,你需要的一定首先是語言上的溝通。我們為你推薦絕對有效的方法,你可以按照兩性專家的建議如法炮製。

故意撒嬌式

這樣跟他說:「陪我試試新姿勢嘛……」

作用:說這句話給他聽的時候,你完全可以嘟起嘴巴跟他撒嬌。

沒有任何埋怨或者不滿的意思,這絕對不會損傷男人的自尊心。

他們不會認為這是一種怨懟,倒像是對他們的一種賞賜。男人本來就喜歡嘗試新鮮,既然你提出了新花樣,他絕對會滿足你。

類似的說法也會暗示他,你是個在床上勇於嘗試新鮮樣式的好伴侶,這對他來說絕對是個振奮的消息。記住,沒有男人不喜歡床上的新鮮事兒。

誘導探索式

這樣跟他說:「親愛的,你覺得,如果今晚我在你上面會不會更好?」

作用:他多半不會拒絕你的要求,甚至可能會一把拉住你現在就激情四射地來一回。當然,這句話也可以在晚上你們已經開始滾床單的時候輕輕地在他耳邊說出來,這樣勝算更大。對於男人來說,性生活的最大目的是來征服女人和放大男人的成就感。變換方式會讓他覺得,性生活也可以包括更多趣味性。

超級女王式

這樣跟他說:「讓你嘗嘗我的厲害!」

作用:如果你和他平時像一對兒小朋友一樣,喜歡在床上嬉鬧,在性生活中,又總是他做主導。你覺得太多的新樣式可以嘗試,或者認為,他現在做得還不夠 讓你滿意。那麼你可以親身示範,用這麼一句簡單的話作為接下來一系列動作的號令。他會樂於在被你征服的過程中,去進一步探索你的身體。

學習實踐式

這樣跟他說:「哇塞!這個姿勢我們也試試看!」

作用:沒有男人不希望自己能夠在床上成為功夫最好的,他們也知道,評價他們在性事上到底能不能算高手的終極評委其實是女人。正因如此,如果你和他此時正在一起看一部愛情動作電影,那麼看到你喜歡或者他平時很少顧及的片段時,你可以告訴他你的興趣點所在。這樣也可以達到暗示他的作用,算是一種最簡單有 效的床上技巧溝通。

欲擒故縱式

這樣跟他說:「你不能碰我的XX,我會受不了的!」

作用:如果你實在不好意思用上一種辦法說,把性生活這種事情放在桌面上,作為倆人交流的一個話題來談,那麼你可以試試這種自我暴露的方法,告訴他你 身體的什麼位置最敏感,他會第一時間領會精神。讓他更加了解你的身體,也讓你能夠在性生活中得到最大的滿足。這種看上去有點兒可愛的方式,效果實在不錯。

好奇寶寶式

這樣跟他說:「這玩意兒到底怎麼用,你教教我啊!」

作用:假如你搞回來了一根新的震動棒,或者一瓶效果奇特的潤滑油。想試試更火爆的床上運動的時候,你最好裝得萌一點兒。像個小學生一樣讓他來教你,性玩具本身就會激發男性的本能,再加上身旁這個不斷向他求解用法的你,他一定會願意打破常規,來實現床上的高科技快感的。

表彰鼓勵式

這樣跟他說:「老公你真棒!尤其當你把手放在我身體的XX 地時,簡直讓我魂不附體。」

作用:你告訴了他你的敏感地帶,你也誇獎了他。他在收到這份表彰的時候,一定也會在下一次的時候再接再厲。能獲得女人的讚許本身就是讓男人興奮的事情。下一次的時候,你也可以讓他猜猜你還有哪些敏感帶,讓他始終對你們的性生活充滿期待,你就贏了。

更多健康醫事
準爸準媽可盡「性」 最重要避免肚皮碰肚皮
懷孕在給夫妻帶來喜悅的同時,也會讓性生活多少受到些影響——維持性愛,擔心寶寶受到傷害;放棄性愛,身體和感情都受煎熬。近日,英國「女性健康地帶... 詳情
誰給陌生人一片肝?完美結局
海瑟決定為將自己的一部分肝臟捐贈給陌生人。她很高興地通過了所有必要的測試,並在2016與她的第一個潛在器官接受者匹配上了。然而,在確定了移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