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垃圾車過夜險被埋
司機及時發現 救出送院

[2018.09.17] 發表
消防員用長梯救出事主。(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有女子懷疑爬入垃圾車過夜被困,幸獲司機及時發現,最後由消防員救出,該女子雖受傷但無生命危險。

事發昨早約8時半,垃圾車如常駛至阿博斯福一間木材店收垃圾,當司機準備把垃圾倒進垃圾車時,在監察鏡頭上赫然發現車內有垃圾移動,細看下見到一名女子嘗試從垃圾堆中爬出來,但不成功,司機於是馬上報警求助。

根據司機行車路線,該女子很有可能在前一個收集點爬入垃圾車中,而該收集點距離被發現的地點相距達40公里,即是說垃圾車在公路上飛馳時,該女子一直車內。

阿博斯福消防員接報到場後,利用長梯將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救出,她下身有骨折和瘀傷,隨即送院治理。消防局助理局長Craig Leighton指,相信事主是為避雨而爬入垃圾車過夜,強調這並非第一次接獲有人爬入垃圾車睡覺的報告。

該木材店店主則表示事主十分幸運,因為準備傾倒的垃圾包括木料、木糠和鐵釘,萬一垃圾車司機沒有發現她的話,恐怕事主將凶多吉少。

更多加國新聞
錫克教徒駕電單車免戴頭盔
【明報專訊】安省交通廳將在今年冬季實施修訂後的電單車頭盔法例,允許錫克教徒的電單車騎士免戴頭盔。 電單車安全專家,對上述法例變化可能帶... 詳情
美國結束搜救患病虎鯨 料已病死沉屍海底
【明報專訊】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ational Oceanic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NOA... 詳情
司機撞傷人逃離現場 警方追尋涉案越野車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正在尋找一輛多用途越野車 (SUV),該車前端有「嚴重」損壞。該車涉及於周六晚在萬錦市的一宗交通意外﹐意外中被撞倒的男... 詳情
青年男子摔倒亡 警方相信屬意外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調查周六晚上士嘉堡一宗致命摔倒事件。 事件發生在京士頓路(Kington Road)和Beechgrove Dr... 詳情
華人中秋節 變了感恩節
【明報專訊】下周一便是中秋節﹐這個重要中國傳統節日在加拿大被一些西人理解為「東方感恩節」。在城中大小華人超級市場﹐中港台各式月餅紛陳﹐讓本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