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薛家平(左)與世界冠軍共同揭牌。(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來加中國留學生趨低齡化 需推安全教育助趨吉避凶
X京超市隆重開業熱鬧 大蛋糕與顧客分享同樂
血液可分析殺人過程助破案 但難證明兇手是壯男或老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York Downs高爾夫球場改建 降柏文高度增可負擔住房

【明報專訊】萬錦16街夾堅尼地路的York Downs高爾夫球場改建新社區項目仍在意見徵集階段﹐萬錦市長昨日表示已採納市民意見﹐未來建成的柏文公寓高度將減少﹐並為低收入家庭提供一定比例的可負擔住房。

該項發展項目﹐萬錦市政府在徵集社會各界意見後﹐將於近期召開市議會﹐對項目規劃做出修改。

萬錦市長薛家平昨天在出席一個社會活動後談到此項目的進展說﹐「目前項目仍處在徵集市民意見階段﹐市府已採納前期市民提出的意見﹐將降低未來建成的柏文大廈的高度。同時﹐市府也考慮為低收入家庭提供一定比例的可負擔單位。我們歡迎社會各界繼續提出意見建議。」

York Downs高爾夫球場改建新社區項目﹐是由多個開發商聯合開發的大型綜合社區開發項目﹐佔地169公頃土地﹐即417畝﹐建成包括獨立屋、聯排鎮屋、混合鎮屋和中等高度柏文公寓以及零售商舖的商住混合社區﹐將提供2295個居住單位。項目開發商前期遞交的調研報告﹐評估了項目所在地的基礎設施條件以及對週圍環境的影響等。但開發商遞交的初步方案﹐受到部分週邊市民反對﹐他們認為項目開發規模過大﹐會給這個地區的交通、子女教育、居民日常生活娛樂等帶來壓力。

昨天﹐薛家平出席了以世界田徑短跑好手、萬錦市人Andre De Grasse名字命名街道的揭露牌儀式。這條新建街道位於與Enterprise Blvd. 180號交叉地區﹐對面是Cineplex劇院萬錦商業中心。

在命名儀式上﹐這名奧運、泛美運動會三枚田徑獎牌得者與萬錦市民互動﹐講述了他如何取得成功的經驗﹐並設立基金資助有志於從事體育運動的青少年。

 
 
今日相關新聞
York Downs高爾夫球場改建 降柏文高度增可負擔住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