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殊:我從未退役

[2018.10.11] 發表

34歲NBA球星保殊自2016年2月沒有參與正式比賽,但他強調從未退役,又表示身體已無問題,準備今季回歸賽場,盛傳紐約尼克有意收歸旗下。

保殊因肺部血栓問題,於2015/16年球季後暫別球場,去年更遭熱火放棄。這名前熱火「三巨頭」被問及球員生涯時就表示:「必須提醒所有人,我目前仍未退役,決心從未改變。」

有傳紐約尼克有意羅致保殊以加強陣容深度,這名大前鋒謂:「當然,如果對方提供合約的話。」保殊同時強調身體狀況已沒問題,最終是否回歸賽場全取決於球隊的醫生報告。

保殊在NBA打滾13季,11度入選明星賽,首7季效力恐鳥,之後6季效力熱火,並拿下2個總冠軍。保殊常規賽生涯場均貢獻19.2分及8.5個籃板球,89場季後賽也錄得場均15.6分及7.5個籃板球。

更多體育
C朗律師反擊:文件完全捏造
基斯坦奴朗拿度被指9年前在美國賭城強姦一名女子的事件持續發酵,代表C朗的律師昨日發表聲明,指傳媒引用的文件是「完全捏造」的,強調C朗和女事主... 詳情
意大利1:1平烏克蘭 5場不勝
意大利昨日主場友賽烏克蘭遭客隊1:1逼和,但教練文仙尼不是味兒,連續5場不勝。 文仙尼事隔3年重召美職搵食的基奧雲高,但今場沒有上陣,... 詳情
雲杜拉執教基爾禾
前意大利國家隊主帥雲杜拉(圖,球會官網)待業大半年,終於重新上路,任教意甲球隊基爾禾。 今年70歲的雲杜拉取代周二被辭退的迪安拿,執教... 詳情
體壇快訊
周琦季前賽左膝受傷 休斯頓火箭昨於NBA季前賽迎戰CBA隊上海東方大鯊魚,憑球星夏登獨取37分,以128:86擊敗對手,惟陣中的中國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