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台握手惹混亂 畢書盡苦練廣東歌?爆粉絲

[2018.10.12] 發表
畢書盡在台上不時向粉絲派心心。(攝影:鍾偉茵)
畢書盡走落台握手令現場粉絲瘋狂,混亂間被咪撞到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台韓混血男歌手畢書盡(Bii)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師弟李玉璽及ViuTV《全民造星》10強擔任嘉賓。Bii全晚唱出多首情歌U粉絲,又自彈自唱,盡現多才多藝一面。為表誠意,Bii不但除外套曬手臂,還苦練廣東話,為香港粉絲送上《喜歡你》,他叫粉絲聽他咬字準不準,自言練了很久,希望帶給大家驚喜。歌迷當然收貨,全場報以掌聲鼓勵,還讚他唱得似香港歌手,陰oBii開心不已,說希望之後有機會多來港開騷。

姜濤出場 觀眾尖叫

演唱會期間,Bii還施展U功,頻向粉絲派心心,有女粉絲大嗌:「你好靚仔呀!」但Bii卻以「唔該晒」回應,經粉絲提醒才更正說:「原來係多謝。」場面搞笑。Bii唱到《愛你就夠了》時落台與粉絲握手,令粉絲瘋狂,Bii不斷叫粉絲小心,但由於人太擠擁,混亂間他被咪撞到嘴,不過他繼續唱,表現專業。《全民造星》10強獲邀擔任嘉賓,當中以姜濤人氣最盛,惹來台下觀眾尖叫,曾為節目擔任評審的Bii大讚他們不止帥,還有夢想、有態度。

被粉絲感動 望踏紅館

完騷後Bii接受訪問,他表示一個月前決定唱《喜歡你》,每天都努力練習,不過有些咬字還是未清,所以演唱前一日還在修改。談到他曾自爆8年無拍拖,提議他找個香港女朋友,順便學廣東話?他笑說:「很好,香港的女生很熱情,像我的歌迷連整場的歌都會唱,特別讓我感動。 」由於粉絲太熱情,Bii在混亂間不慎被咪撞到嘴,他說沒關係,也沒大礙,笑言就算被摸屁股都不介意。Bii希望下次出專輯時可再來港演出,亦希望將來有機會踏上紅館舞台。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美齡開講唱會 分享教子心得
【明報專訊】陳美齡將於12月27及28日於伊館舉行《一曲二話講唱會》,昨日舉行記者會。30年沒在港開騷的陳美齡表示心情緊張又興奮,她稱講唱會... 詳情
陳慧珊讚女兒自律
【明報專訊】陳慧珊出席奧比斯世界視覺日,老公都有到場為她影相。她透露已用了18個月籌備一個項目,與教育有關,希望凝聚更多人,發放正能量。不過... 詳情
熊黛林追仔順其自然  林嘉欣為肚凸凸解畫
【明報專訊】熊黛林與林嘉欣昨晚出席高級珠寶品牌活動,兩位靚媽不約而同以低胸Look亮相,實行鬥靚鬥性感。 記者:柯美 攝影:孫... 詳情
鄧麗欣認與王子「同居」  「去台灣住幾日被收留」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昨日以國際培幼會榮譽大使身分出席活動,呼籲大眾捐贈鉛筆幫助弱勢女童上學讀書。Stephy早前到歐洲出席時裝... 詳情
苗僑偉拒除衫谷點擊率
【明報專訊】苗僑偉(三哥)、黃宗澤、吳卓羲與梁烈唯主演的劇集《飛虎之潛行極戰》叫好叫座,落實原班人馬開拍全新一輯《飛虎之雷霆極戰》,並加入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