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追仔順其自然 林嘉欣為肚凸凸解畫

[2018.10.12] 發表
熊黛林自爆現在著衫比做model時大一個碼,大受打擊。(攝影:孫華中)
熊黛林38歲生日,有老公郭可頌及一對孖女在身邊,甜入心。(微博圖片)
林嘉欣稱在家中不敢性感打扮,笑言因擔心老公見到會咇多件。(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熊黛林與林嘉欣昨晚出席高級珠寶品牌活動,兩位靚媽不約而同以低胸Look亮相,實行鬥靚鬥性感。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熊黛林(Lynn)前日(10日)度過38歲生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慶祝生日的全家福,十分溫馨。Lynn透露當日只在家切蛋糕慶生,因一對孖女Kaylor和Lyvia年紀小,不想帶她們四圍去,加上前日凌晨她才與老公郭可頌去完新加坡旅行返港。「很久沒二人世界,上次兩個人去旅行已是去年11月。(是否去造人?)現在湊兩個都搞唔掂」。Lynn現在終於理解朋友不捨得離開子女半步的心情,雖然只外遊數天,但已很掛念孖女,唯有靠視像及在飛機上不停睇女兒照片。

Lynn佗孖女肥逾50磅

問到會否再生BB?Lynn說:「隨緣,生小朋友手尾很長,要減肥。我懷孕肥了50多磅,很恐怖,雖然減了逾30磅,腰圍已回到昔日尺寸,但上身骨架大了,未回復以前那麼瘦,著衫比做model時大一個碼,要改,很大打擊!雖說餵哺母乳有助減磅,始終要靠運動,但BB已戒人奶。」老公會否想追兒子?她自覺有兒子是好的,但順其自然,慢慢來。談到快半歲的孖女,Lynn便開心得滔滔不絕,「她們愈來愈好玩,以前家姐樣子似我,妹妹似老公,現在兩個都似老公,得雙眼似我。湊兩個很辛苦,家姐比同年紀的高大,但妹妹比家姐還要高大,又長又重。她們未識行,抱她們比舉啞鈴辛苦,我隻手還未康復」。談到郭富城再做爸爸傳聞,Lynn稱:「如果是真,恭喜晒。」叫她急起直追?她同樣說順其自然,有兩個已滿足,一次搞掂。

嘉欣封肚兩個夠晒數

林嘉欣表示甚少如此性感打扮,也擔心走光。是否做足安全措施?她笑笑口說:「應該安全,黐了膠紙,亦會挺胸,戴上寶石頸鏈自然不會寒背。」見她肚凸凸疑有喜,她解釋是布料反光影響,並急急澄清:「唔係呀,停鱁捸A無豲漶A兩個(女兒)夠啦。(封肚?)封鬫n耐,出席活動才這樣著,在家不敢這樣著,驚老公見到會咇多件。」嘉欣指老公見她打扮性感也會有少少呷醋。可穿性感睡衣?她說:「都話封肚。」並自認沒情趣。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鄧麗欣認與王子「同居」  「去台灣住幾日被收留」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昨日以國際培幼會榮譽大使身分出席活動,呼籲大眾捐贈鉛筆幫助弱勢女童上學讀書。Stephy早前到歐洲出席時裝... 詳情
苗僑偉拒除衫谷點擊率
【明報專訊】苗僑偉(三哥)、黃宗澤、吳卓羲與梁烈唯主演的劇集《飛虎之潛行極戰》叫好叫座,落實原班人馬開拍全新一輯《飛虎之雷霆極戰》,並加入馬... 詳情
拍真人騷學習育兒知識  阿嬌賴弘國計劃生兩個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今年5月於美國舉行浪漫婚禮,12月在港擺喜酒。他們之前曬在英國的甜蜜照片放閃,阿嬌又留言提... 詳情
孖李佳芯台灣拍外景  高海寧減定肥喪食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昨日化身黃色餐車女侍應出席商場活動。高Ling透露月底會為劇集《殺手》到台灣拍外景約3星期,由於不是每天開工... 詳情
胡鴻鈞選校草著重內涵
【明報專訊】胡鴻鈞、譚杏藍昨午出席校花校草選舉活動,胡鴻鈞自言讀書時沒資格參加校草選舉,好多同學靚仔過他,現在可以做到歌手有點神奇。可有女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