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真人騷學習育兒知識 阿嬌賴弘國計劃生兩個

[2018.10.12] 發表
阿嬌與賴弘國夫妻檔拍攝內地真人騷節目《爸媽學前班》。(視頻截圖)
賴弘國自爆每天都讚老婆阿嬌最少5次。(視頻截圖)
阿嬌與賴弘國在節目中會學習育兒知識,為做父母做好準備。(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今年5月於美國舉行浪漫婚禮,12月在港擺喜酒。他們之前曬在英國的甜蜜照片放閃,阿嬌又留言提到「爸媽學前班」,一度惹懷孕揣測。其實當時他們是拍攝內地真人騷節目《爸媽學前班》,昨日首播,阿嬌與賴弘國全程甜蜜非常,賴弘國自爆曾送花被阿嬌鬧,又透露想生兩個小朋友。

娛樂組

阿嬌與賴弘國拍攝內地真人騷節目《爸媽學前班》,兩人在鏡頭前不時深情對望甜笑,阿嬌指賴弘國笑起來傻傻的,而賴弘國則對阿嬌讚不絕口,他說:「我老婆的五官是數一數二精緻的,她的眼神我覺得很清澈。」還說每天讚老婆5次以上。

每天讚老婆最少5次

賴弘國又爆料指阿嬌原來討厭收花,有次他在七夕送大束鮮花到阿嬌的寓所,沒想到阿嬌傳短訊給他說:「謝謝,但我最討厭花。」阿嬌說覺得送花很浪費不實際,她當時收到該束花後放?沒有碰過,待賴弘國來時看到已凋謝的樣子。

七夕送花被阿嬌鬧

賴弘國又指以前經常找不到阿嬌,因她拍戲時間顛倒,一拍就一兩個月,食又不好,體會到她的辛苦。他承諾會努力工作掙錢,希望買間有大庭院的屋,計劃生兩個小朋友。他們在節目會學習育兒知識,為做父母做好準備。

更多影視
孖李佳芯台灣拍外景  高海寧減定肥喪食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昨日化身黃色餐車女侍應出席商場活動。高Ling透露月底會為劇集《殺手》到台灣拍外景約3星期,由於不是每天開工... 詳情
胡鴻鈞選校草著重內涵
【明報專訊】胡鴻鈞、譚杏藍昨午出席校花校草選舉活動,胡鴻鈞自言讀書時沒資格參加校草選舉,好多同學靚仔過他,現在可以做到歌手有點神奇。可有女同... 詳情
【明報專訊】奇妙電視去年5月14日開台,至今一年多,一直好低調,最近搞作要算是直播亞視的《2018亞洲小姐競選》,還有亞視《香港追擊搜》也在... 詳情
鄭俊弘做好自己爭口氣 為愛情挫事業 離港進修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事隔一年多推出全新專輯《星光》,封面跟上次一樣以幸運顏色紅色為主調,劇集歌曲亦佔去一半數量。不一樣是Fred去... 詳情
袁偉豪帶媽媽遊日本 兼幫女友張寶兒慶生
【明報專訊】袁偉豪日前與袁媽媽、女友張寶兒等一行多人前往日本旅行,並為前日(10月10日)27歲生日的寶兒慶祝。 袁偉豪昨日在社交網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