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選校草著重內涵

[2018.10.12] 發表
譚杏藍(左)與胡鴻鈞昨日以歌手身分出席校花校草選舉活動。(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胡鴻鈞、譚杏藍昨午出席校花校草選舉活動,胡鴻鈞自言讀書時沒資格參加校草選舉,好多同學靚仔過他,現在可以做到歌手有點神奇。可有女同學等他放學?他笑言這些情節不會發生在他身上,那時放學都是回家或補習、打籃球。試過有另一班的女同學送香蕉及蛋糕給他,但當時自己有女朋友,叫對方不要再送,之後再無理他。他選校草的準則是內涵比外表重要。

譚杏藍壓力大出濕疹

譚杏藍12月會在九展舉行音樂會,到時還會推出EP。她最近可能工作壓力大又睡眠不足,突然出濕疹。朋友介紹她去刮痧及針灸,並改用天然護膚品,濕疹已退了很多。

提到12月的九展騷會否邀請男友恆仔(ToNick主音)上台演出?她說不想男友辛苦,給予意見及坐在台下輕鬆欣賞便可以。

記者:鍾偉茵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奇妙電視去年5月14日開台,至今一年多,一直好低調,最近搞作要算是直播亞視的《2018亞洲小姐競選》,還有亞視《香港追擊搜》也在... 詳情
鄭俊弘做好自己爭口氣 為愛情挫事業 離港進修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事隔一年多推出全新專輯《星光》,封面跟上次一樣以幸運顏色紅色為主調,劇集歌曲亦佔去一半數量。不一樣是Fred去... 詳情
袁偉豪帶媽媽遊日本 兼幫女友張寶兒慶生
【明報專訊】袁偉豪日前與袁媽媽、女友張寶兒等一行多人前往日本旅行,並為前日(10月10日)27歲生日的寶兒慶祝。 袁偉豪昨日在社交網上... 詳情
鄭秀文望穿透人心
【明報專訊】鄭秀文以一身火紅晚裝裙拍攝品牌宣傳短片,穿梭4個不同場景,踏上追溯她光芒成就的時光之旅。 鄭秀文在片內提到如果擁有超能力,... 詳情
SG開睡衣派對玩枕頭大戰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SG)繼《閨蜜專用》後,推出另一首新歌《睡衣派對》,5位成員穿著睡衣拍攝MV,聯同余潔鉾幼v弟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