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望穿透人心

[2018.10.12] 發表
鄭秀文身穿紅裙配上鑽飾,明艷照人。

【明報專訊】鄭秀文以一身火紅晚裝裙拍攝品牌宣傳短片,穿梭4個不同場景,踏上追溯她光芒成就的時光之旅。

鄭秀文在片內提到如果擁有超能力,她希望變成透明,可以穿透人心,知道別人內心的需要,看如何給予幫助。「我亦可將這種對人內心的理解能力,放在我的歌詞入面,令到我的歌更有感染力。當然我希望歌迷聽完會搵到一個新方向,一個更正面途徑去繼續自己的生活,變得更自信,好像鑽石般發出光芒」。

娛樂組

更多影視
SG開睡衣派對玩枕頭大戰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SG)繼《閨蜜專用》後,推出另一首新歌《睡衣派對》,5位成員穿著睡衣拍攝MV,聯同余潔鉾幼v弟師... 詳情
勝利節目被指辱華 內地網民鬧爆 社長中文道歉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製作、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主演情境喜劇《YG策略資料室》,上周五在Netflix首播,事隔一... 詳情
BTS登《時代》雜誌封面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近年揚威國際,剛於美國音樂頒獎禮(AMA)獲得最受歡迎社交媒體藝人獎,今年推出專輯《Love Y... 詳情
森田剛宮澤理惠 參加女兒校運會
【明報專訊】《幸福澡堂》日本影后宮澤理惠與男團V6成員森田剛已於今年3月結婚,對於宮澤與前夫育有9歲女兒,阿剛一直視如己出。 據最新一... 詳情
大本萌景自殺原因曝光
【明報專訊】今年3月,來自日本愛媛縣的女團「愛的葉Girls」成員大本萌景自殺身亡,終年16歲。當時有粉絲指摘大本萌景所屬事務所隱瞞死訊,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