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萌景自殺原因曝光

[2018.10.12] 發表
年僅16歲的大本萌景,疑不堪事務所壓力,今年3月自殺身亡。

【明報專訊】今年3月,來自日本愛媛縣的女團「愛的葉Girls」成員大本萌景自殺身亡,終年16歲。當時有粉絲指摘大本萌景所屬事務所隱瞞死訊,死者母親昨日公開真相,指控事務所「逼死」其女兒,今日將入稟控告事務所,並索償9200萬日圓(約640萬港元)。

據死者家屬指,大本萌景自2015年加入女團後,每逢周末都要參加活動,曾試過由凌晨4時半一直工作至翌日凌晨2時半,工作超過22小時,嚴重影響學業及身心健康。大本曾多次要求放假但被拒絕,更游說她轉讀私立學校,以方便工作。大本亦曾要求退團,但遭事務所恐嚇會毆打她。原本大本打算明年中約滿便離巢,卻遭事務所社長警告,她要付一億日圓(約700萬港元)違約金。

大本母親與胞姊昨日舉行記者會,指摘事務所不負責任,並稱不想女兒死得不明不白,今日會正式入稟控告事務所。

更多影視
新垣結衣新劇首播口碑好
【明報專訊】日劇《僱傭妻子》女星新垣結衣伙拍《字裡人間》松田龍平合演NTV電視台新劇《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前晚首播錄得11.5%收視率,雖... 詳情
Selena Gomez 情緒崩潰兩度入院
【明報專訊】現年26歲的美國樂壇小天后Selena Gomez,目前在社交媒體Instagram(IG)擁有超過1.44億粉絲,名副其實是「... 詳情
卓靈達譚新歡Jessie J 與前妻撞樣
【明報專訊】今年4月,荷李活片《光豬舞壯士》38歲男星卓靈達譚(Channing Tatum)突然宣布離婚,與Jenna Dewan結束長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