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油車407逆線撼對頭車 起火焚燒2司機葬身火海
出事路段全線關閉 千計司機被困

[2018.11.01]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圖為消防展開撲救。
圖為大批司機在407公路上因意外遇上塞車。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一節407公路昨日下午5時發生運油車逆線而行,與對頭車相撞的奪命交通意外。運油車失事後茪黤I燒,至少有2人葬身火海。意外發生路段介乎407公路基爾街至德化林街一節路面,省警一度全線關閉路段,以便消防撲救火災,令致數以千計司機被迫把汽車停在公路上,無法離開。

兩名喪生司機分別是41歲的賓頓市居民及49歲的密西沙加市居民,但警方仍未公布兩人身分。在意外發生2時以後,失事焚毀的運油車仍然茪鶠A現場一帶火光熊熊。

省警發言人施米特(Kerry Schmidt)在意外現場表示:「初步看來是一輛西行的汽車,逆線與一部東行汽車迎頭相撞,導致意外。」

「調查人員現在正在現場,當我在車禍發生後不久到達現場時,當時天色晴朗,沒有降雨,道路乾爽,能見度不是因素,所以我們將要查看所有問題,無論是否人為錯誤,抑或是可能導致相撞的機械故障。」他說。

「肇事車輛現在位於東行線,但西行方向留有明顯的證據,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現在要關閉公路的兩個方向。」

約克區域政府發言人Kylie Doerner表示,至少有2人在意外中當場死亡。

省警施米特指出,首要工作是要把受害人屍體移出意外現場,才能開始調查意外成因的工作。

旺市消防派出多部消防車到場撲救,消防部門表示,運油車至少與一部汽車相撞,至昨晚7時30分,已控制住火勢。至於火場冒出濃煙,暫未有對附近民居和工業區帶來影響。

除了省警和旺市消防部門外,安省環境廳和勞工廳都已派員前往意外現場了解情況。

省警暫時未有公布死者身分。

更多要聞一
鼠患嚴重 防蟲害不力 再有華人食店勒令停業
【明報專訊】約克區再又華人食店因衛生問題,被衛生督察勒令停業。萬錦市「世紀皇宮」餐館因鼠患而被勒令停業整頓,經過一天的整理之後,餐館方面原以... 詳情
士嘉堡北入屋爆竊案今年迄今498宗增19%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區愛靜閣社區,近一段時間來發生多宗入屋盜竊案件。警方再次提醒市民,一旦看到形[可疑的人物或車輛,應立即向警方報告,讓警... 詳情
遏「加拿大稅務局電話詐騙」 加向印施壓掃蕩2通訊中心
【明報專訊】受到輿論壓力的加拿大皇家騎警轉而向印度警方施壓,催促他們在過去兩周時間內接連採取掃蕩行動,在印度破獲多個非法通訊中心,逮捕了參與... 詳情
多市人靠食物庫賙濟增14%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區領取食物救助的貧困人口,在過去10年,增加了61%。至於2018年與2008年經濟大蕭條時期比較﹐領取食物救助的貧困人... 詳情
就業部長推銷同工同酬法案 抨福特推翻148號法案不智
【明報專訊】聯邦就業部長哈吉杜(Patty Hajdu)昨會晤加拿大銀行家協會(Canadian Bankers Association)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