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遵守聯邦限制大麻廣告
Postmedia Network取消校園報

[2018.11.05] 發表
Postmedia Network不再向學校提供印刷版報章。(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Postmedia Network Inc.表示,該報紙將不再向學校提供印刷版,以遵守限制大麻廣告向年輕人宣傳的聯邦法律。

這家加拿大傳媒集團女發言人表示,為了參與報紙教育計劃﹐已取消全國各地的小學與高中印刷品派送。

蓋爾芬德(Phyllise Gelfand)表示,此舉是要確保遵守大麻法例,該法例限制了可能吸引年輕人的大麻廣告與促銷。她說,學校於10月31日收到了他們最後一批印刷品。

報紙教育計劃是一項旨在提高學校媒體素養的國際計劃。

蓋爾芬德表示,學校仍可登記成為集團旗下報紙免費電子版的成員,電子版不包含大麻廣告。

Postmedia旗下報章包括《國家郵報》、《滿地可公報》和《多倫多太陽報》等﹐還有網上版報紙與其他流動平台。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一名華裔軟件程式主管指控遭前華裔僱主歧視年紀大和來自中國,並將他辭退,向卑詩人權審裁處(BC Human Rights Trib... 詳情
入職教師須考數 業界轟資源錯配
【明報專訊】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上月底曾建議﹐省內所有未來教師必須通過一個基本數學測驗﹐才能取得教學執照﹐在安省授課。一名在中學教授數學近30... 詳情
24歲女碩士租多大實驗室創業 有機廚餘變環保塑料
【明報專訊】Genecis Bioindustries創辦人兼行政總裁余璐娜(Luna Yu)的綠色塑料創新科技事業﹐於2016年底從多倫多... 詳情
籲省府統管大多區公交 商會打「民意牌」催上馬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區商會(Toronto Region Board of Trade)曾在一年前向安省政府提出建議,由省府接管大多倫多地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