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二奶宿命 艾倫國錦賽奪冠

[2018.11.05] 發表

2018世界桌球國際錦標賽決賽昨日舉行。北愛爾蘭選手艾倫(圖,新浪圖片)以較大優勢戰勝澳洲選手羅拔臣,獲得冠軍。

決賽賽制為19局10勝制。在下午率先進行的9局比賽中,艾倫首先拿下第一局,羅拔臣隨即將比分扳平。

在之後進行的6局比賽中,艾倫取得連勝,雖然羅拔臣在第九局比賽中獲勝,但在整個下午進行的比賽中,艾倫仍以7:2大比分領先羅拔臣。

當晚後半程比賽激烈,羅拔臣率先連勝2局,將比分改寫成4:7,之後幾局雙方依舊發揮出色,各有勝負,由於此前比分差距較大,最終艾倫以10:5擊敗羅拔臣,奪得2018世界桌球國際錦標賽冠軍。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