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有望加場 演唱會門票預售反應佳

[2018.11.07] 發表
MIRROR其中10名成員昨日到電台宣傳,表示已密鑼緊鼓準備下月演唱會演出。(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由ViuTV節目《全民造星》打造的全新男團MIRROR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其中10名成員連同經理人花姐亮相。下月21日舉行首個售票演唱會,昨日門票優先訂購,花姐透露早上10時開賣後一小時內,座位區門票已掃光,成績非常好。問到會否加場?花姐說:「希望啦,如果大家支持,希望可以加到。」

10名成員表示已密鑼緊鼓準備今次演出,副隊長AK說:「今次12個人會以不同組合表演,之前在節目內未見過的,我們暫時有兩首歌,一定會唱,其餘歌曲就拭目以待。」他們透露隊長Lokman近日忙於拍攝《狂舞派》續集,全隊人安排排舞的時間非常吃力。成員Edan和Tiger亦要繼續返學,他們唯有利用凌晨時間排舞,朝早起身做功課,犧牲休息時間。另一成員Jer直認:「跳舞方面我真的比較弱,動作跟不上,需要比大家花更多時間練習,稍後會報些跳舞班惡補,希望可跟上大家步伐。」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吳若希入廚「老公叫我唱番歌」
【明報專訊】吳若希與菊梓喬昨日出席活動即席下廚炮製早餐,問吳若希平時多否入廚?她稱前日為老公炮製早餐,賣相不錯,但對方趕時間返工沒有品嘗,「... 詳情
去年8月再婚造人成功 樂基兒宣布懷孕3個月
【明報專訊】樂基兒和黎明於2008年結婚,婚姻只維持4年,兩人因生活理念上產生嚴重分歧而離婚。但有趣的是,他們同在今年各自升呢做父母;今年4... 詳情
王浩信被江嘉敏狂摑逾百巴
【明報專訊】台慶劇《兄弟》下周一首播,王浩信、 伍允龍、楊明、江嘉敏、朱晨麗及劉穎鏇等一眾劇中演員昨日出席宣傳活動。劇中王浩信再次捱摑,被江... 詳情
阿倫難忘30年前宣布唔?獎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昨獲邀出席「光影流聲—香港公共廣播九十年」展覽開幕活動,與Uncle Ray、金剛、蕭湘及潘志文等聚首一堂。而鄧麗... 詳情
TVB洽購《皓鑭傳》版權 下周四愛奇藝首播
【明報專訊】內地製作人于正炮製的宮鬥劇《延禧攻略》氣勢未減,趁勢推出不同時代背景的《皓鑭傳》,原班人馬吳謹言、聶遠、姜梓新、譚卓、王茂蕾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