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8月再婚造人成功 樂基兒宣布懷孕3個月

[2018.11.07] 發表
樂基兒懷孕3個月,坦言與老公心情興奮,因兩人都是第一次升呢做父母。(資料圖片)
樂基兒去年8月嫁商人Ian Chu(右)。(資料圖片)
黎明客串演出內地劇《將夜》,在劇中不時鬧人「廢柴」而成為熱話。(劇照)

【明報專訊】樂基兒和黎明於2008年結婚,婚姻只維持4年,兩人因生活理念上產生嚴重分歧而離婚。但有趣的是,他們同在今年各自升呢做父母;今年4月黎明的女助手Wing為他誕下寶貝女;而38歲樂基兒昨日亦宣布有喜,懷胎3個多月!

文:娛樂組

樂基兒與黎明(Leon)離婚後重新出發,於去年8月再婚,在美國嫁經營有機生意的男友Ian Chu,正式成為朱太;雖然婚後的樂基兒每次被問到造人大計時都說順其自然,但原來他們都相當積極,結婚一年便造人成功。

日前樂基兒肚凸凸到公園放狗,身穿一身黑色運動服孕味甚濃。事後樂基兒亦大方承認已懷孕3個多月,幸好害喜情?不算嚴重,只是飲食口味上有轉變。她與老公心情都很興奮,因大家都是第一次做父母,並透露預產期是明年4月或5月,至於BB是「豬仔」還是「豬女」則暫時保持神秘。樂基兒將於明天(8日)應邀出席品牌活動,這也是她宣布懷孕後首次現身,相信到時會分享懷孕感受。

黎明怒斥大臣廢柴 網民想笑

至於Leon早前也罕有分享B女的正面相,相中的B女單眼皮肥嘟嘟,十分可愛,與Leon一個餅印。除了湊女外,Leon也不忘工作。他參演內地劇《將夜》,現正播映中,Leon客串演唐王李仲易一角,近日劇集最為人談論的是Leon在劇中常以「廢柴」怒斥一眾大臣,有網民笑言:「有沒有人數數黎明一集說了幾句『廢柴』? 」亦有網民質疑古裝劇會用「廢柴」這個詞,也有網民說這兩個字由黎明說出來毫無殺傷力,兼且有想笑的感覺,不過據了解,原來黎明劇中說的「廢柴」二字,是來自原著小說筆下的對白。

更多影視
王浩信被江嘉敏狂摑逾百巴
【明報專訊】台慶劇《兄弟》下周一首播,王浩信、 伍允龍、楊明、江嘉敏、朱晨麗及劉穎鏇等一眾劇中演員昨日出席宣傳活動。劇中王浩信再次捱摑,被江... 詳情
阿倫難忘30年前宣布唔?獎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昨獲邀出席「光影流聲—香港公共廣播九十年」展覽開幕活動,與Uncle Ray、金剛、蕭湘及潘志文等聚首一堂。而鄧麗... 詳情
TVB洽購《皓鑭傳》版權 下周四愛奇藝首播
【明報專訊】內地製作人于正炮製的宮鬥劇《延禧攻略》氣勢未減,趁勢推出不同時代背景的《皓鑭傳》,原班人馬吳謹言、聶遠、姜梓新、譚卓、王茂蕾等,... 詳情
Nichkhun分享做完美男友秘訣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2PM前泰籍成員Nichkhun(尼坤)昨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吸引200名粉絲圍觀。他在台上接受司儀訪問,談到他早前在戲... 詳情
明年2月紅館開個唱 鄭伊健嫌胸肌大
【明報專訊】鄭伊健昨日出席活動,他透露將於明年2月24日至27日於紅館舉行演唱會。相隔6年再在紅館開騷,他稱現在已開始練歌、練舞和練肌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