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2月紅館開個唱 鄭伊健嫌胸肌大

[2018.11.07] 發表
鄭伊健表示人大了,對愛情的觀感及睇法跟以前不同。(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鄭伊健昨日出席活動,他透露將於明年2月24日至27日於紅館舉行演唱會。相隔6年再在紅館開騷,他稱現在已開始練歌、練舞和練肌肉,「要度一些新及特別的東西,這些東西都需要體能,始終相隔多年再做,舞蹈和編排都不一樣」。至於胸肌?伊健說:「一向都有,我嫌大,年代不同,現在不要太大,興實在一點。」太太蒙嘉慧嫌他大?伊健笑而不語。跳舞是否最難?他指以前對鄭伊健來說是的,但經過跟錢嘉樂等兄弟去了多個地方巡迴演唱,才發覺最難不是跳舞,他笑說:「最高難度是創新,今次是第5次做個唱,要有變化。(會否安排太太上台?)不要了。」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鄧兆尊廚藝勝紅顏知己
【明報專訊】鄧兆尊前晚出席「飲食天王頒獎典禮」,他表示沒做酒樓生意很多年亦無意再做,現在跟朋友合伙開茶餐廳,生意不錯。他笑言年紀愈大愈為食,... 詳情
盧冠廷獲成就獎視作推動力 盧凱彤《荒原》奪最佳歌曲
【明報專訊】「第18屆CASH金帆音樂獎」前晚舉行,大會頒發11個音樂大獎,當中張敬軒及莫文蔚獲頒「最佳男、女歌手演繹」獎,早前離世的盧凱彤... 詳情
何超鳳籌款助殘疾人士欣賞芭蕾舞表演
【明報專訊】香港芭蕾舞團董事局主席何超鳳前晚出席「芭蕾無界限」聖誕樹慈善拍賣記者會,她表示是次慈善拍賣為「輕輕鬆鬆睇芭蕾」籌款,讓自閉症和智... 詳情
BTS橫掃6獎成MGA大贏家
【明報專訊】由韓國電視台MBC Plus與音樂網站Genie Music合辦的MBC Plus×Genie音樂頒獎禮(簡稱MGA),昨晚在首... 詳情
印尼粉絲道歉 李鍾碩感動流淚
【明報專訊】韓劇《當你沉睡時》男星李鍾碩前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他身處印尼雅加達機場的照片,自爆被迫滯留機場的慘?。話說他在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