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鳳籌款助殘疾人士欣賞芭蕾舞表演

[2018.11.07] 發表
何超鳳(攝影/記者:柯美)
曾昭怡(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香港芭蕾舞團董事局主席何超鳳前晚出席「芭蕾無界限」聖誕樹慈善拍賣記者會,她表示是次慈善拍賣為「輕輕鬆鬆睇芭蕾」籌款,讓自閉症和智障等有特別需要人士有機會接觸芭蕾舞。

同場的富商曾文豪大女曾昭怡上月宣布再度懷孕,她透露已懷胎5個月,預產期是明年3月,採用自然分娩。她不肯透露BB性別,亦不認想追仔,「子女沒所謂,我反而喜歡女兒,女兒又嗲又乖。」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BTS橫掃6獎成MGA大贏家
【明報專訊】由韓國電視台MBC Plus與音樂網站Genie Music合辦的MBC Plus×Genie音樂頒獎禮(簡稱MGA),昨晚在首... 詳情
印尼粉絲道歉 李鍾碩感動流淚
【明報專訊】韓劇《當你沉睡時》男星李鍾碩前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他身處印尼雅加達機場的照片,自爆被迫滯留機場的慘?。話說他在本... 詳情
中森明菜傳情變再停工
【明報專訊】現年53歲的日本樂壇天后中森明菜,2010年因免疫系統失調而停工多年,直至2014年除夕,身在紐約的她重現《紅白歌唱大賽》。事隔... 詳情
Aska吸毒案後首開騷
【明報專訊】日本組合Chage & Aska的60歲成員Aska,2014年9月因吸毒被捕,同時爆出婚外情,形象直插谷底,其後罪成獲判緩刑4... 詳情
艾迪斯艾巴膺性感男神
【明報專訊】美國《人物》雜誌每年循例選出最性感男星,去年「爆冷」由鄉謠歌手Blake Shelton當選,結果網民彈多過讚;今年透過名嘴占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