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吞4蛋出局

[2018.11.07] 發表
亨利(左)安慰球員。(官網圖片)

歐聯A組,摩納哥主場0:4不敵布魯日,提早出局。

前阿仙奴隊長亨利回歸母會,接手5場後仍未打開勝利之門,昨日歐聯慘敗後4戰得1分篤定出局,委實屋漏兼逢連夜雨。亨利賽後說:「我們開局不錯,但是布魯日攻入第一球後,我們像洩氣皮球,兵敗如山倒,這一點令我較擔心。」

同組馬德里體育會主場以2:0力克多蒙特,賽後兩隊同得9分佔據頭兩席,拋離第三的布魯日5分,形勢佔優。

更多體育
年終賽揭幕戰  錦織圭撼費達拿
ATP年終賽抽籤結果昨日出爐,首日賽事將在下周日進行,由世界排名第9的日本好手錦織圭挑戰世界排名第3的瑞士球手費達拿(圖,美聯社)。 ... 詳情
體壇快訊
祖爾執教騎士至季尾 克利夫蘭騎士早前以祖爾(圖,美聯社)頂替被炒的盧爾任暫代教練,據報前者昨獲落實執教至季尾,惟球隊昨日仍以100: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