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殺2失蹤女子 男子加控兩謀殺罪

[2018.11.09] 發表
圖為斯特朗。

【明報專訊】杜蘭區警方拘捕了一名奧沙華男子斯特朗(Adam Jeffrey Strong)﹐指他涉嫌殺害2名失蹤女子,他現被控兩項一級謀殺罪。

警方表示﹐18歲女子Rori Hache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在2017年8月29日奧沙華地區的一家醫院﹐她當時懷有身孕﹐後來失蹤。去年9月﹐一名11歲男孩和他爺爺在當恃一個碼頭垂釣時﹐在河中發現了Hache的部分屍體﹔同年12月﹐警方又在斯特朗住所的地下室內發現Hache的其他一些殘骸。

當時﹐45歲的斯特朗只被控一項對屍體不敬罪﹐Hache的母親則堅稱其女兒與疑犯沒有任何關係。

警方後來在斯特朗居所內進一步搜查後﹐卻發現另一名叫菲茨伯特里克(Kandis Fitzpatrick)女子的DNA。18歲的菲茨伯特里克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在2008年。2年後﹐菲茨伯特里克的家人才報案。

如今警方確認菲茨伯特里克是被斯特朗所殺,但直到現在﹐警方還沒有發現女死者的屍體。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