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ian Tire同店銷售升2.5%
股價大漲10%

[2018.11.09] 發表

【明報專訊】零售商加拿大輪胎公司(Canadian Tire Corp)周四報告優於預期的第三季度盈利,主要因家居、廚房和個人護理用品需求增加以及汽油漲價而受益。

公司指其整體零售部分同店銷售升2.5%,超過分析員平均預估的1.6%。汽油業務營收在9月30日截止的季度升15.7%。加拿大本土零售商在盡力尋找方式,從更大型對手比如亞馬遜(Amazon.com)、沃爾瑪(Walmart Inc)處贏回市場份額。

總部在多倫多的Canadian Tire更聚焦發展網上業務,在實體店內增加私人商標品牌,並在營銷上加大投入。公司啟動家庭送貨服務,升級一些店舖,實現更快捷結帳,這些行動都有助公司的業績。它指公司毛利率上升53個基點。

Canadian Tire今年7月還收購挪威戶外運動品牌Helly Hansen,該部分業務為第三季營收貢獻了1.817億加元,零售部分總營收增11.4%,至33.1億加元。總營收從上年同期的32.7億元,增至36.3億元。

淨收入升至2.313億元,或每股3.15元,上年同期為1.985億元,每股2.59元。剔除一次過項目,Canadian Tire每股收益3.47元,超過Refinitiv調查分析員平均預計的2.85元。Canadian Tire股價周四升10.84%,收166.10加元。

更多經濟要聞
龐巴迪發重組計劃股價狂瀉24%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指周四微跌,油價繼續下滑已至8個月低點,拖累能源股。12月原油合約價格連續第9個交易日下跌,周四再跌1元至每桶6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