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搞鬼動畫講樂界軼聞趣事
《音樂巴士的故事》精采過癮

[2018.11.09] 發表

美國電視界向來題材多元化,照顧到不同觀眾口味。由爆笑動畫《Bevis and the Butthead》 創作人麥克賈吉(MikeJudge)製作的HBO 音樂節目《音樂巴士的故事》(Tales From The Tour Bus)適合喜歡音樂及動畫的觀眾,全新第二季集中用搞鬼動畫講述美國Funk 界重要音樂人的軼聞趣事,精采過癮,令觀眾看到目不轉睛,笑到碌地。

《音樂巴士的故事》

11月3日(六)上午10:00 開始

獨家於CINEMAX 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徐仁國新劇無助翻身
徐仁國短別公仔箱一年回歸,夥拍庭沼?、朴誠雄、徐恩秀主演新劇《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上演一場苦戀的愛情故事。劇中,男主角金武英(徐仁國飾)是... 詳情
講劇港劇:真正的寫實
《是咁的,法官閣下》自嘲卡士不夠勁和場面不夠大,不似一般台慶劇,但強調劇情寫實和製作認真,台前幕後做足資料搜集,呈現大律師的專業。果然,劇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