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R擬每股42元收購
賽車營運集團International Speedway

[2018.11.10] 發表
NASCAR提出以每股42元,將International Speedway併購為一間私人公司。

【明報專訊】美國全國運動汽車競賽協會(NASCAR)周五宣布,它將以每股42元的價格收購賽車及相關比賽活動營運集團International Speedway(ISC),並將兩家公司合併成為一個在法蘭斯(France)家族名下的私人公司。

ISC主席及NASCAR主席兼行政總裁法蘭斯(Jim France)表示:「在競爭劇烈的體育及娛樂環境中,一個更統一的策略作法對我們未來成長非常重要。我們相信,這個行業需要結構性的改變,以取得長期的成功。此一收購代表著朝此一方向邁進正確的一步。」ISC已成立了一個特別委員會考慮此一收購案,目前尚未做出決定。其周五盤後股價上揚了近3%。NASCAR過去幾年來一直麻煩不斷。贊助商是NASCAR主要的收入來源,而Target此前結束了與NASCAR長達16年的合作關係。另外,《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報道指出,電視收視率已自2005年的高峰下降了45%。

更多經濟要聞
AE獲准進入中國銀行卡清算服務市場
【明報專訊】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周五獲准在中國提供銀行卡清算服務,成為第一家可在中國提供此項服務的美國銀行卡網絡。而... 詳情
微軟雲服務簽約零售大客戶Gap
【明報專訊】微軟(Microsoft)周五宣布贏得一名大客戶,與時裝零售集團Gap簽定一項5年合約,由微軟的Azure擔任Gap的雲服務供應... 詳情
遭摩通調低目標價 通用電氣股價跌破9元
【明報專訊】摩根大通(J.P. Morgan)周五將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GE)的12個月股票目標價調降至6元,那是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