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加港 傳承喝采

[2018.11.11] 發表
圖為開幕式現場。(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由多倫多加港協進會主辦的「2018加拿大香港周」昨天在萬錦市丹尼森中心(Denison Centre)舉行開幕式。今年活動的主題為「跨越加港﹐傳承喝采」。現場有現代搞笑粵劇以及本地歌手的精彩表演﹐體現出富有特色的粵港文化。香港周期間﹐將在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舉辦圖片展和粵語論壇等活動。

聯邦國會議員伍鳳儀、葉嘉麗、萬錦市議員何胡景、李思韻等三級政府議員以及部分華人社團領袖出席了開幕式。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