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巴演絕殺 卡城2:1挫10人白禮頓

[2018.11.11] 發表
班巴再補射中鵠(左二)補射得手,助卡迪夫城以1: 0擊敗白禮頓。(新華社)

昨天英超早場,禾諾克第100場執教卡迪夫城,結果憑末段班巴的入球在主場以2:1險勝10人的白禮頓。

昨仗是卡城與白禮頓首度在英超交鋒,開賽6分鐘,白禮頓的蘇利馬治左路開出罰球,伏兵遠柱的李維士鄧克銅頭一搖,皮球彈地入網,門將艾法列治欲救無從,白禮頓先開紀錄。

28分鐘,卡迪姆夏里斯右路扭入底線傳中,省中對方守將邦治,卻成為絕妙助攻,卡林柏達臣頭槌一頂,為卡城追成1:1,亦是他近4場聯賽第3個入球。

34分鐘,白禮頓的達爾史堤芬斯粗野攔截佳高利根寧咸,還好根寧咸機警地跳起,否則有斷腳之虞,球證亦毫不猶豫出示紅牌,客軍少打1人,兩軍亦以1:1進入更衣室。

下半場多踢1人的主隊全力搶攻,控球指數超過7成,59分鐘,夏里斯勁射中楣,幾乎反先。久攻不下的卡城,險些被對手有機可乘,82分鐘,哥倫比亞中場荷西伊斯基亞度勁射,但過不了艾法列治的十指關。

87分鐘,卡城的甘馬拉沙20碼外放冷箭,但無功而還;至90分鐘,主隊界外球手榴彈戰術,班巴接應打倒掛但中柱,柏達臣補射又中楣,但班巴再補射中鵠,終於反先2:1,並保持戰果至完場。

更多體育
山東男籃挫同曦 奪2連勝
昨天進行的CBA常規賽,山東男籃全場投入16個三分球,最終以116﹕93擊敗南京同曦隊,迎來2連勝。   主場出擊的山東隊在首節開局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