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建築工人賺門入屋 3匪打傷老住戶搜掠無所獲

[2018.11.15] 發表
圖為涉案歹徒的保安錄像截圖。

【明報專訊】多市中城區3名歹徒假扮建築工人,拍門引長者開門,之後入屋行劫,受害人被打至重傷,持槍行劫歹徒卻空手而回。

搶案組昨日表示,劫案發生在今年9月27日上午7時15分,現場是艾靈頓路夾央街一帶,67歲受害人當時應門,發現3名身穿建築工人背心的男子,3人還配有地盤工人的開工帽。這時3名歹徒卻持槍強行入屋,之後喝令受害人交出現金,並在屋內大肆搜掠,期間更打傷受害人。

3名歹徒並未有帶走任何財物便離開現場,但是受害人卻被打至重傷。

警方稱3人乘坐一部由第4名歹徒駕駛的接應車輛離開現場,該部房車應是深灰色,或者是藍色的2007年或2008年日產Maxima房車。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警方提供消息,電話416-808-7350。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的一間Domino's意大利薄餅連鎖店因被安省勞工廳裁定其違反了就業標準法的多項條例,已被下令向一名已被無理解僱的送貨... 詳情
兩車互撼殃及過路母子被撞傷
多市市西昨日上午8時30分發生嚴重車禍,一名40歲母親和11歲男孩過路時被車撞傷,由救護車送院急救。意外現場是基爾街夾Four Winds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